首页 > 服务 > 中房猎头 > > 万科人事:谭华杰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万科人事:谭华杰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查看: | 2016-03-21 11:23:5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万科企业拟向深圳地铁集团购入一批地铁上盖物业,初步预计交易对价介于400至600亿元人民币。此招被指令持有24 26%股权的‘宝能系’打退堂鼓。此外,万科企业也来个人士大调整。
万科人事:谭华杰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万科企业拟向深圳地铁集团购入一批地铁上盖物业,初步预计交易对价介于400至600亿元人民币。此招被指令持有24.26%股权的‘宝能系’打退堂鼓。此外,万科企业也来个人士大调整。

  最新的人事任命显示,谭华杰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专职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前瞻性新业务、新模式的研究、落地。与此同时,同意聘任广田股份朱旭为新董事会秘书。

  半个月之前,关于万科上海总经理将离开上海,前往万科深圳总部任职的消息就已在坊间流传,消息还称孙嘉的职务变动,只是万科一系列人事变动的开始。至此,尘埃落定。与传闻中孙嘉将分管后台和信息化部门不同,孙嘉最终由副总裁晋升为执行副总裁,接替王文金任万科财务负责人、首席财务官。这是万科管理层权利图

  谱再一次变化,除了董事会主席王石、总裁郁亮、监事会主席解冻之外,执行副总裁变为首席运营官张旭、首席财务官孙嘉、首席风险官王文金。由于原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陈玮改任高级副总裁职务,协助王石参与推进国际化业务与合作,万科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增加一位至7人。

  只有掌管公司运行命脉的岗位,才能是执行副总裁,此次孙嘉的晋升使其进入到万科运行的权利核心。这得益于其在上海公司的出色表现,2012年掌舵上海后,孙嘉提出了;住宅全周期,商办全品类,服务精细化,地产金融化的战略。2015年,上海万科的合约销售额达到了283亿元人民币,创造了全国单城市的销售纪录。这一销售额甚至可以排进全国房企前20。

  此外,万科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文金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首席财务官,改为担任万科首席风险官。与前首席人力资源官陈玮参与推进国际化业务与合作,改任万科高级副总裁不同的是,王文金将继续担任万科执行副总裁。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lietou/7310.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