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中房猎头 > > 李从瑞暂代蔡希上任中国金茂主席兼非执行董事

[]李从瑞暂代蔡希上任中国金茂主席兼非执行董事

查看: | 2016-03-21 11:25:2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3月15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蔡希有已提出辞任公司主席兼非执行董事的职务,自2016年3月15日起生效。其已确认与董事会之间概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而须知会中国金茂股东的事宜。
李从瑞暂代蔡希上任中国金茂主席兼非执行董事

  3月15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蔡希有已提出辞任公司主席兼非执行董事的职务,自2016年3月15日起生效。其已确认与董事会之间概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而须知会中国金茂股东的事宜。

  与此同时,中国金茂董事会决定,授权由其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李从瑞代行主席职责,自2016年3月15日起至董事会新委任公司主席时止。

  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亦于同一天宣布,蔡希有已辞任托管人-经理及该公司主席兼非执行董事职务,自2016年3月15日起生效。并且董事会决定,授权由该公司非执行董事李从瑞先生代行主席职责,自2016年3月15日起生效至董事会新委任公司主席时为止。

  蔡希有的辞任与其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或有直接联系。在宣布是次人事调整之前,蔡希有为中国金茂主席兼非执行董事,同时也是中国金茂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金茂(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全资附属公司金茂(中国)投资管理人有限公司主席兼非执行董事。

  蔡希有上位中国金茂“掌门人”的时日并不长。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去年10月9日,中国金茂才宣布,何操因达至退休年龄而辞任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战略及投资委员会主席,继任者正是蔡希有。

  从排名看,蔡希有在中化内部的分量仅次于1月5日刚刚从中粮集团辞去职务、调任中化的新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毕业于抚顺石油学院、获石油生产及加工过程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的蔡希有,也是中国科技大连培训中心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教授级高级经济师。2014年之前,蔡希有供职于中石化并被长期重用,近2年才到了另一家央企——中化。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lietou/731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