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商学院简介

中房商学院简介

中房商学院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 专注于提供全方位培训和全产业链服务,为行业培养、输送实战型的高端专业人才,进一步提高从业精英整体素质,促进我国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房商学院在中房协强大支持下,配备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香港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顶尖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知名房地产企业领袖和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中高层组成专家团队。形成具有强大课程研发能力,丰富实战经验,全面细致服务的国内一流的智囊团队。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线上线下学习,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中房商学院每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房地产全流程各个模块的公开课,周末授课和集中授课等多种形式满足在职人员的培训需求。并同时在学员中建立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和高端人才信息平台,来满足学员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中房商学院致力于研发系统、精准、实战的培训课程体系,采用模块化设计,在房地产全流程培训的基础上突出房地产领域的核心资源和专业知识。通过多种形式的授课和研讨,将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有机融合,使得课程更加立体化、系统化和案例化。
中房商学院利用自身强大资源优势,辐射全国。现已拓展河南院、吉林院、安徽院、辽宁院、山东院、广东院、广西院、四川院、湖南院、上海院十大分院,全国一体化课程体系配置,让房地产企业学习更高效、便捷。
中房商学院凭借自身强大的专家团队,信诚勤勉的信念,创新高效的理念赢得了行业的信任和赞誉。先后为首开集团、中建集团、中交集团、富力集团、首农集团、绿地集团、中国水电、光谷联合、京汉置业、中铁置业、华润置地、招商局地产、荣盛集团、卓达集团、众美地产、燕阳集团、红豆置业、鼎峰地产、龙宇地产、安粮置业、广安置业、高速集团、华欧集团等全国上千家房地产企业开展系统服务。培养、输送了上万名房地产高端综合性人才。
l 中房商学院服务的群体
    ◆ 房地产及相关企业(集团)总裁、董事、总监、高级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 银行、信托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等机构负责房地产金融业务的高管;
 ◆ 房地产业相关研究机构的中高级管理者及研究人员;
 ◆ 各级政府房地产业相关管理部门领导;
 ◆ 准备进军房地产界的企业家、投资人及高级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