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中房猎头 > > 剑指三大痛点,猎头行业也有自己的“菜鸟联盟”

[]剑指三大痛点,猎头行业也有自己的“菜鸟联盟”

查看: | 2018-11-21 15:29:1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人力资源猎头服务行业也有自己的“菜鸟联盟“?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猎头招聘平台猎上网、国内首家税筹服务平台爱员工等昨天在上海宣布联手组成猎英联盟

剑指三大痛点,猎头行业也有自己的“菜鸟联盟”

  人力资源猎头服务行业也有自己的“菜鸟联盟“?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猎头招聘平台猎上网、国内首家税筹服务平台爱员工等昨天在上海宣布联手组成猎英联盟,将通过落地执行、营收、资本等全服务链的方式,引发猎头行业的新变革。

  在猎英联盟启动前,猎英联盟筹备组就已经收到了国内上百家猎企的合作意向,这些猎企大多成立时间超过5年,年回款规模1000万元以上,截至目前,参与联盟的猎企业绩规模已经突破10亿元。

  猎头行业的“菜鸟联盟”究竟能发挥什么作用?猎上网创始人辛小蝶表示,要解决猎头行业长期痛点,只能靠数据化,流程标准化,科技化。但这些已经得到市场充分验证的落地方案依然在80%以上的企业没有实施。

  猎英联盟创立的初衷是解决猎头行业多年来的三大痛点:沉没的职位和简历成本,高昂的人力成本和低效的“人肉”匹配,以及无法通过资本的力量扩张和发展。现在,通过科技化,数据化,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和独具特色的税筹方案,结合区块链技术,实现交易成本的降低和交易能效的提升。联盟成立的短期目标,是从资源整合开始,将沉没的简历与职位成本在联盟成员之间互相转化,降低沉没成本,提升交付能效;同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将匹配和分发环节由大数据驱动完成,提升转化效率;再加之基于联盟的共享经济体,降低猎头行业从业人员和管理者的支出成本。中长期目标,是通过联盟的品牌赋能,业绩整合在资本市场上去获得进一步的认可,达到百亿规模起步的上市估值。

  作为联盟核心成员,猎上网还宣布将提供2亿启动资金和人工智能技术支持。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lietou/8389.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