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中房猎头 > > 当代置业与弘高创意携手暖心漂流爱心公益

[]当代置业与弘高创意携手暖心漂流爱心公益

查看: | 2015-12-03 11:43:1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共有三类温暖盒:一是爱心温暖盒,包含手套、围巾、帽子等御寒保暖用具;二是梦想暖心盒,包含书籍、文具、电脑等学习用品;三是快乐暖心盒,包含运动器材、象棋、玩具等娱乐益智类用品。
当代置业与弘高创意携手暖心漂流爱心公益

  爱心,从一个盒子开始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共有三类温暖盒:一是爱心温暖盒,包含手套、围巾、帽子等御寒保暖用具;二是梦想暖心盒,包含书籍、文具、电脑等学习用品;三是快乐暖心盒,包含运动器材、象棋、玩具等娱乐益智类用品。

  暖心盒子从北京、长沙出发,覆盖当代置业全业态,辐射全国十个省市,爱心传达至2000个小学生,15所小学。河北省赤城县云州乡猫峪小学,湖北省阳新县三溪镇八湘村初级小学,湖南省安化县田庄乡牛上学校等贫困小学成为首批受捐对象。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弘高创意董事长何宁、暖流计划执行长王琦天、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科技建筑 品位生活 爱我家园行动”是当代置业的核心价值观,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致辞中表示:“万古长空,一朝风月,破一微尘发大千经卷,企业与个人在历史的长河中烟花易散。‘爱我家园,温暖向善’是当代置业终身坚持的事业与使命。”

  “基于客户价值的提升,基于员工和行业的发展,基于社会责任的实践”弘高创意董事长何宁表示,弘高创意的核心价值观与当代置业不谋而合,这也是弘高与当代置业不仅能成为事业上的伙伴,也能为了公益爱心伙伴的原因。

  当代置业旗下关联企业第一资产、第一教育、第一物业,无忧回收和双志精英会联合主办,爱心联动。第一教育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海涛,无忧回收CEO 姜川发表现场爱心演讲。

  互动公益+在线公益+明星助力

  在当代置业爱我家园行动的感召下,MOMΛ业主和职员纷纷加入公益行列。这是当代置业爱心公益的一大亮点,不是单方爱心,而是发动MOMΛ业主一起奉献爱心,践行公益。

  本次发布会特意邀请了业主代表与职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述对公益事业的理解与感悟,以及对本次爱心活动的期许。

  此外,本次爱心公益还有一大亮点——当代置业孵化平台无忧回收的线上爱心公益。对于公益活动,捐赠者最关心的是物品去了哪里,如何发放到受捐者手中,作为此次活动捐赠环节的重要承接单位,无忧回收为捐赠精神设计了一套严谨的流程,一方面保证活动的有序开展,另一方面也保证了公益的透明公开。

  爱无疆,行无界。本次发布会最后一大亮点是现场明星爱心助力。四位明星爱心大使来到发布会现场,与主办方共同开启此次暖心漂流公益之旅。

  秉承初心,爱我家园行动

  当代置业始终秉承“科技建筑 品位生活 爱我家园行动”的核心理念,在为城市创造绿色健康居住空间的同时,也持续关注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6月份,当代置业“爱我家园行动”走进河北石家庄赞皇县阳泽乡孟家庄村小学,为学生送去圆梦基金;7月份,当代置业举办MOMΛ星动力公益球赛,为太原晋中市祁县九汲村的孔珍兰夫妇进行善款募集;8月份,当代置业“为爱而行——万人亿步公益行动”走进江西九江县狮子镇龙岗村等等。

  简单专注,爱心涓涓,汇聚成流,生生不息。一路走来,当代置业不改初心,“爱我家园”将爱延续。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lietou/662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