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西安某地产公司实施《精装修竣备模式解析》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西安某地产公司实施《精装修竣备模式解析》内训

查看: | 2020-07-23 08:32:36|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0年07月18日中房商学院受西安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精装修项目管理之竣备模式及品质管控落地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西安某地产公司成功实施《精装修项目管理之竣备模式及品质管控落地解析》内训
 

摘要:2020年07月18日中房商学院受西安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精装修项目管理之竣备模式及品质管控落地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嘉宾为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易老师,易老师是精装修品质管控催化师,有16年精装修管理经验:绿城6年、绿地3年精装修管理负责人,又有5年培训咨询经验,业界评为“精专业、懂业务、出成果、接地气”的实战派培训师。易老师的培训深受企业与学员的认可。

                                 \

易老师围绕精装修管控的难点、特点分析,精装修管控和精装修质量管理等多方面展开分享,以理论为基础,实战经验为主线,结合大量案例,使学员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启发和满满的收获。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