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上海某大型企业成功实施《赢在金牌管家》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上海某大型企业成功实施《赢在金牌管家》内训

查看: | 2020-01-06 14:04:3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11月29日,中房商学院房受上海某企业的邀请,再次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赢在金牌管家》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上海某企业成功实施《赢在金牌管家》内训
 

  摘要:2019年11月29日,中房商学院房受上海某企业的邀请,再次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赢在金牌管家》主题交流培训。

  随着长租公寓的热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注重生活品质的人从原先习惯性地找中介租房,开始尝试去各大品牌官网看出租公寓。但跟成熟的二手房中介相比较,公寓管家还是新生事物,他们的职业素养和销售谈判能力都有待提高,要成为一名专业合格的公寓管家,需要经过全方位的培训和考核。

  2019年11月29日,中房商学院房受上海某企业的邀请,再次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赢在金牌管家》主题交流培训。

  在培训中,中房商学院公寓专家从管家式业务的市场机遇;金牌管家素质修炼;金牌管家成交八步;业绩长青的秘密:客情维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其中在金牌管家的素质修炼及成交八步和客情维系等环节进行了大量的互动和演练,使学员们在课堂上就掌握了提高自身水平和业务能力的行之有效的方法,收获颇丰。

\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