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山东某集团实施《房地产全景经营沙盘模拟》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山东某集团实施《房地产全景经营沙盘模拟》内训

查看: | 2020-04-23 11:54:21|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摘要:2020年04月11-12日中房商学院受山东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全景经营沙盘模拟》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山东某地产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全景经营沙盘模拟》内训
 
摘要:2020年04月11-12日中房商学院受山东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全景经营沙盘模拟》主题交流培训。
 
老师八年的企业授课经历,培养了其严谨的逻辑推理能力和非凡的感染力;是难得一见的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操经验的沙盘专家。老师的课程结构清晰、逻辑严密,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赢得了良好口碑和赞誉。其精练的文字和现场训练的针对性点评,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他讲课生动幽默、充满激情、言辞犀利,能有效且迅速的抓住听众与观众的注意力,带给学员最真实的经营体验与感悟收获,有效帮助企业的稳定和发展。

                    \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了解房地产企业战略规划制定的模型及战略目标制定的思路,提升学员的战略性思维。深刻理解经营策略是解决项目运营过程中质量、进度、成本三者矛盾的主要决策依据。对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全流程各方面的运营有较深的认识。了解专业条线影响项目现金流和利润的因素,掌握控制现金流和利润风险的措施和方法。掌握年度经营目标和年度经营计划编制的方法和项目盘点的逻辑思路。了解企业“项目池”的设计思路,在土地获取决策和产品定位方面做到“三个平衡”--“城市或区域间的平衡”、“利润性项目和现金流项目的平衡”、“高、中、低项目的平衡”。强化项目操作过程中的成本意识以及精细化成本管控对项目带来的直接收益。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