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河北某集团实施《房地产签单王之成交秘籍》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河北某集团实施《房地产签单王之成交秘籍》内训

查看: | 2020-04-23 11:58:25|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摘要:2020年04月15-16日中房商学院受河北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签单王成交秘籍》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河北某地产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签单王成交秘籍》内训
 
摘要:2020年04月15-16日中房商学院受河北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签单王成交秘籍》主题交流培训。
 
目前,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变革,对于规模化的公司来说,“销售周期要求短、去化速度要求高、现金周转要求快”等问题是每一个老板急需解决的。而我们不难发现,房地产营销需要新的思路和方法能够突破现状,实现转型。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需要房地产营销模式的创新,更需要一批拥有强烈的企图心,熟练的销售技巧,良好的团队意识,为荣誉而战的销售精英。他们是公司业绩的杰出贡献者,更是行业中的“签单王”。
 
老师从当前市场环境下销售的转变、签单王的成交心态、签单王的成交基础、签单王销售的是观念、四大成交重点环节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学院始创于2006年,依托住建部、中房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在中房协专家资源强大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高端智业供应商之一。先后在全国60余个省市、开展了近800场房地产公开课,服务房地产企业高达5000余家,受训学员达100000多人次。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