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中建一局某公司实施《感恩心态与职业素养提升》

[]中房商学院为中建一局某公司实施《感恩心态与职业素养提升》

查看: | 2020-04-23 12:01:55|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摘要:2020年04月18日中房商学院受中建一局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感恩心态与职业素养提升》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中建一局某地产公司成功实施《感恩心态与职业素养提升》内训

摘要:2020年04月18日中房商学院受中建一局某地产公司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感恩心态与职业素养提升》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培训很荣幸邀请到杨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与旅游地产委员会专家委员等职。
 
本次课程围绕感恩心态塑造和职业化素养提升进行了深度的解析。为什么要懂得感恩?如何使自己充满正能量?职场素养如何提升?职业素养的构成是什么?职业礼仪如何提升?如何认识团队的多元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2020年,中房商学院在提供深度房地产培训课程的基础上,又整合更实战的专家团队为房地产企业提供贴身的成长管家服务——中房顾问,并构架了专业的房地产在线教育平台——中房网络大学;中房商学院将整合更多优质资源为房地产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综合服务。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