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经理人 > > 第六届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精英论坛在南京举行

[]第六届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精英论坛在南京举行

查看: | 2012-09-26 15:57:23|发布者:

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推广、项目销售以及成交策略、营销策划如何进行?如何具体确定定价方法及溢价设计、如何选择营销推广策略等等。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中房商学院、中房博越地产机构联合主办的2012年(第六届)商业地产精英论坛于2012年8月24-25日在南京隆重举行。

  第六届“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现场

  房讯网讯 随着商业地产的浪潮涌起,商业地产的精准定位和营销策划推广成了房产人所共同关注的主题。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专业调查怎么进行?如何区分项目启动的九项定位?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推广、项目销售以及成交策略、营销策划如何进行?如何具体确定定价方法及溢价设计、如何选择营销推广策略等等。

  2012第五届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精英论坛以“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精准定位与全程营销策划推广”为主题,特别邀请了有17年的房地产、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经验,曾在国内多家着名商业集团、商业地产公司担任高管职务,长期在一线任项目总负责人——杜老师,为商业地产行业精英开拓视野,启迪思想,决策未来,提供方向性、战略性的引导。

  本次论坛在模式上推陈出新,丰富学习内容及创新学习形式,设置主题演讲、专题讨论。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江苏、河南、湖南、山东、湖北等国内四十多家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和商管机构参与,对行业内颇有影响力的典型案例展开研讨分析。

  本次论坛具体讨论的议题有: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专业调查、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启动的九项定位、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推广、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销售、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成交策略、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营销策划、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定价方法及溢价设计、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营销推广策略等等,本次论坛旨在为商业地产企业积蓄专业的定位与营销推广精英,来自全国各地着名商业地产企业高层管理人员齐聚南京。在研讨中,学员们不仅充实了商业地产全程营销策划推广等方面的理论知识,更能在与权威专家和业界精英交流沟通中结识很多朋友,拓展了人脉。

  另外,记者中房协商业地产委员会培训部、中房商学院获知,面对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竞争以及企业实际需求,中房商学院联合标杆房企操盘手一道为房企提供“企业内训和咨询、顾问”等服务,力推房地产企业的成功转型和商业地产企业稳步发展。下一期“商业地产发展形势官方解读与标杆商业地产项目招商运营解码”将于9月22-23日在北京举行。

  相关链接: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和中房博越地产机构(www.zfby.cn)是专注于商业地产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房地产公开课、房地产内训、房地产商务考察、房地产猎头等业务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机构。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jingli/134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