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经理人 > > 中泛控股1.92亿美元收购夏威夷一座物业

[]中泛控股1.92亿美元收购夏威夷一座物业

查看: | 2015-11-27 16:50:0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11月25日,中泛控股刊发公告宣布,公司已透过其间接全资子公司签订买卖协议,有条件同意收购美国夏威夷州的地产项目,作价1 92亿美元(约港币14 97亿元)。
  中泛控股1.92亿美元收购夏威夷一座物业

  11月25日,中泛控股刊发公告宣布,公司已透过其间接全资子公司签订买卖协议,有条件同意收购美国夏威夷州的地产项目,作价1.92亿美元(约港币14.97亿元)。

  根据协议,中泛控股本次收购的项目位于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县爱娃区火奴鲁里,建筑总面积约为99.34万平方呎,可建设及开发最多两间奢华品牌酒店及奢华品牌住宅公寓,并分别附有与各自品牌有关的商业部份。

  中泛控股将在不动产物业上建设及开发不少于150间奢华品牌住宅公寓,及至少一间设有不少于150间客房的奢华品牌酒店。奢华品牌住宅公寓项目包括全方位服务酒店设施。

  中泛控股称,按长期地产投资的稳定性计,夏威夷位居美国五十个州的第三位。夏威夷欧胡岛(项目所在地)于2014年录得航空旅客人次约517万,较2013年增加13万。欧胡岛亦于2014年录得奢华酒店客房之入住率为77.9%,较2013年增加约4.1%。

  就地产项目的位置而言,其位于总体规划社区Ko Olina Resort&Marina,公共设施齐备及可徒步行至海岸线。该地产专案为欧胡岛上用作酒店开发的稀缺土地。

  中泛控股称,是次收购事项符合集团发展计划,即成为集地产、金融、能源及战略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投资控股公司,并充实集团的海外物业领域。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jingli/657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