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建造师 > > 建造师:新建造师证书挂靠的技巧分享

[]建造师:新建造师证书挂靠的技巧分享

查看: | 2015-11-26 21:32:5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建造师:新建造师证书挂靠的技巧分享

        建造师:新建造师证书挂靠的技巧分享

  经验技巧一:一般企业都需要先支付定金的,等到注册成功后,会在网上公示,再付余款。建造师挂靠时没必要担心企业注册成功后不给钱,因为很多的企业都是讲诚信的,如果你想一次性支付完注册资金那是最好的。

  经验技巧二:证书的挂靠费用不是从注册日期开始算,而是从证书提供日期开始算,在这里建造师们就要特别注意了。一般情况下,注册日期与证书提供日期要相差半年,这样无形之中就将时间退后了半年。如果遇到经验不足的企业,有时一两年都注册不上。

  经验技巧三:建造师挂靠时,一般要选择至少一个注册周期。不同证书的注册周期不同,因此挂靠前要先了解清楚有关建造师挂靠注册的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之所以选择一个注册周期,是因为在一个周期内,你所有的继续教育问题都可以明确企业名称,比较省心且稳定,出问题的概率小。当然了,这种挂靠方式也有弊端,那就是随着市场的发展,费用可能会逐渐上涨,这样你就会亏掉一小部分挂靠费。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jianzhao/656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