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建造师 > > 多的你不知道的事建筑人职业发展规划

[]多的你不知道的事建筑人职业发展规划

查看: | 2015-11-26 21:21:59|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对于建筑从业人员来说,不想当项目经理的施工员就不是一名好施工员。
多的你不知道的事建筑人职业发展规划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对于建筑从业人员来说,不想当项目经理的施工员就不是一名好施工员。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建筑专业毕业生,如何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名高级建筑人呢?网校为你规划职业发展之路,助你梦想成真!

  这时作为建筑职场新人——施工员,你是工地上最活跃的小伙子(或女汉子),你意气奋发,抓住每一个学习机会,考取造价员等资格证书,成为一名基层建筑人。

  造价员等八大证书

  努力了两年,你从施工员晋升到了助理工程师,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理论再加上实践,不断积累施工经验,人生也迈上了另一个台阶。

  二级建造师

  经过了五、六年的积累,你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建筑工程师,你不仅能管好施工现场、处理各种问题,而且还考取了一级建造师证书,资历的提升和经验的积累也使你的腰包越来越鼓。

  在建筑行业打拼积累了多年的你,终于有了质的飞跃,高级工程师的帽子已稳稳地戴在头上, 这时候的你,带得了新兵,管得住老兵,小康生活不在话下,走向了致富之路。  在建筑行业打拼积累了多年的你,终于有了质的飞跃,高级工程师的帽子已稳稳地戴在头上, 这时候的你,带得了新兵,管得住老兵,小康生活不在话下,走向了致富之路。

  还有缺的证书么?

  终于,你成为了工地上的大BOSS——项目经理,甚至达到了更高的位置。考证已不再是你的目的,你谈的工作再也不是8号楼干的怎么样,什么时候能通水通电?你赚着大把的钞票,住着理想中的大HOUSE,过着高富帅的生活,让旁人羡煞不已!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jianzhao/6560.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