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郑州】中小房企快速突破之道高端研讨会(2018年5月29日)

[]【郑州】中小房企快速突破之道高端研讨会(2018年5月29日)

查看: | 2018-05-15 11:25:18|发布者:

摘要:在行业集中度迅速提高的时代,大就是强,规模化已经不再是一个需要讨论的议题,核心问题是你如何实现弯道超车,碧桂园、旭辉等超大型企业的成功之道离我们太远

中小房企快速突破培训:中小房企快速突破之道高端研讨会

  【课程背景】

  作为曾经的区域龙头和地方王的您:

  当百强门槛调至200亿,前三十强市场份额过半时,你是否感觉到深深的危机?

  当在土地市场竞争,你一次次被大型企业蹂躏时,你是否感觉到无奈和沮丧?

  当金融机构嫌贫爱富,只肯锦上添花不肯雪中送炭时,你是否感觉到商场的残酷?

  还有客户竞争,运营效率的降低,人才的流失,是否让你倍感心力交瘁?

  在行业集中度迅速提高的时代,大就是强,规模化已经不再是一个需要讨论的议题,核心问题是你如何实现弯道超车,碧桂园、旭辉等超大型企业的成功之道离我们太远,或许这些弯道超车的行业黑马过去三年的成功经验能给我们新的启示:

  聚焦于三四线城市的中梁地产,仅用三年时间从百亿到700亿的跨越;

  从桂林王到广西王的彰泰集团,2012年从10亿到2017年128亿,深耕广西,五年时间实现十倍跨越;

  还有祥生、新力、福晟等等......

  房地产行业依然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但企业分化、区域分化、产品分化成为行业的基本特征,不是行业有没有有得做,而是你的企业有没有得做……

  本次高端研讨会,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如何实现弯道超车,从行业发展趋势与战略选择,拿地模式与融资策略,组织与运营体系设计、人才激励机制等方面全方位深度解读,并给中小企业的弯道超车给出实操建议。

  【课程亮点】

  业内顶尖战略定位与管理咨询专家谢志华老师亲自授课,集十五年沉淀,六百多个地产案例经验;

  深度解剖行业黑马的成功秘笈,多年持续为康桥(十二年)、彰泰(五年)等区域龙头提供咨询服务,极具可操作性;

  不仅提供知识和智慧,同时也提供资源整合。

  【参会对象】房企董事长、总裁、副总裁、运营、企管、战略、人力等部门负责人

  【专家导师】

  谢志华,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北京钧涵基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资深房地产战略与管理实战专家,清华/北大/上海交大等多家大学常年客座教授

  研究方向:18年管理咨询经验,曾服务过包括中海、世茂、华润、复地、华夏幸福、金科、中梁等多家超大型企业集团以及包括康桥、彰泰、华宇等在内的区域性龙头企业,亲自主持参与的咨询项目二百多家;

  对房地产企业的战略与投资、内部运营管理有丰富的经验,对泛地产生态链相关的产业如金融、物业、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文旅、大健康领域等亦有丰富的经验。

  【培训内容】

  第一部分:新形势背景下中小房企面临的挑战和机会

  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下的中小房企五大生存危机

  从中梁等企业的逆袭看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行业黑马逆袭成功的经验总结:合理的战略与匹配的组织能力缺一不可

  第二部分:行业变化趋势与中小房地产企业战略思考的逻辑

  一、战略思考的逻辑—顺势而为

  从过去二十年各大企业的兴衰沉浮看行业变化的趋势

  城市化进程与人口变化等对长期趋势的影响

  政策、消费升级和竞争格局对短期趋势的影响

  阶段性机会的把握:三四线城市的机会与城市群机会

  二、战略思考的逻辑—扬长避短

  如何结合自身的资源能力特点制定最适合自己的战略选择

  房地产战略的核心---找地、找钱、找人

  实操分享:行业黑马的投资战略与拿地模式(招拍挂、一二级联动、收并购、产业联动)

  中小企业战略选择的逻辑—基于目标倒逼与基于资源顺推战略

  三、战略思考的逻辑—系统规划

  战略落地的基本方法---以终为始

  弯道超车的战略逻辑

  战略规划的要点---定位、选择与规划

  案例:某快速发展企业的战略规划(战略定位与目标、商业模式、业务选择、成长阶梯、核心竞争力与战略举措)

  第三部分:弯道超车的管理支撑---组织和运营体系

  一、从行业黑马运营战略的共性“高周转”看企业快速发展阶段的组织变革和运营提升

  二、快速发展期的组织变革三大矛盾

  资源获取的机会性与标准化要求的矛盾

  快速发展与管理基础差的矛盾

  风险控制与效率(集权与分权)的矛盾

  三、组织变革的逻辑与方法---与规模和管理支撑相适应的组织体系

  为什么行业黑马都有庞大的土地投资团队?

  为什么企业规模化时都会进行区域化转型?

  为什么企业在区域化转型同时都会进行标准化建设?

  案例:快速发展阶段的组织变革和运营提升

  四、快速发展期和规模化的运营支撑

  从管理标准化到产品标准化---系统的力量

  如何实现快速开发---从588到456:房地产开发流程的变化逻辑

  规模化发展下的运营体系升级---从管计划到“以财务管理为中心、现金流为主线、项目收益最大化”的运营升级

  案例:中梁地产五高战略背后的运营支撑

  分享:中小企业如何制定适应于高速发展的简单高效的流程与运营体系?

  第四部分:弯道超车的人才支撑---人才战略与考核激励机制

  1、风靡行业的跟投机制背后的人才之争

  2、弯道超车之核心战略举措---人才战略:有人就有地,有人就有钱

  3、行业人才竞争格局的变化---投资人才和金融人才走俏

  4、机制变革的逻辑---价值创造与价值分配相匹配

  案例:房地产绩效管理与激励机制的方法与操作实务

  【课程说明】

  [组织机构]:中房商学院

  [时间地点]:2018年5月29日 郑州(详见报到通知)

  [培训费用]:36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午餐费)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2113220432@qq.com

  [官方网站]:http://www.zhongfang.org.cn

  中房商学院旗下服务现有中房培训、中房内训、中房网络大学、中房顾问、中房猎头、中房咨询、中房考察、中房BIM、中房俱乐部等。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管理咨询、顾问、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考察,人才服务等。内容涵盖工程项目、营销策划、设计、成本、招商、运营、物业管理、财务税法、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全产业链各个模块。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8168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