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郑州】项目总视角的项目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8月26-27日)

[]【郑州】项目总视角的项目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8月26-27日)

查看: | 2022-08-01 10:00:54|发布者:

史老师:中房商学院资深讲师、沙盘实战专家。曾任某大型上市教育集团分公司总经理,原大型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前期房地产项目总监、城市公司总经理。

【郑州】项目总视角的项目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8月26-27日)

\

课程背景

房地产项目全生命周期沙盘模拟》课程,旨在运用现代化的沙盘演练手段,针对房地产行业项目管理的问题和对项目的控制要求,通过采用项目管理技术与方法,对房地产项目进行有效的预测、计划、决策、组织、协调、控制,全面演练房地产项目管理开发和经营的过程,以提高房地产企业项目计划和执行的水平,反映项目在成本、进度及经营中的问题并加以控制。

  本课程涵盖项目的初期启动、招投标、设计、采购、施工、销售、风险管控、交付等环节的内容,帮助企业规范项目管理流程,提升在项目整体规划、进度控制、质量、资金运筹、成本控制、风险控制等方面的管理水平,促使企业中项目管理人员科学运用项目管理技能和方法,提高经营管理技能,保障工期和质量、控制成本、促进销售、保证盈利水平,从而提升房地产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

课程对象

1、房地产企业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2、项目经理、业务经理、中基层主管及资深员工

  3、房地产经理人班或其他房地产类研修班的学员

讲师介绍

史老师:中房商学院资深讲师、沙盘实战专家。曾任某大型上市教育集团分公司总经理,原大型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前期房地产项目总监、城市公司总经理。十五年在不同领域企业实战经历(历经上市教育集团、著名房地产10强企业),八年企业授课经历,培养了其严谨的逻辑推理能力和非凡的感染力,是难得一见的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操经验的沙盘专家。史老师的课程结构清晰、逻辑严密,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赢得了业界良好口碑和赞誉。其精练的文字和现场训练的针对性点评,获得众多培训机构等伙伴的高度肯定。

课程大纲

第一天

1、课程导入

房地产企业生命

企业经营的本质

2、讲师带领进行第0年沙盘推演,讲解规则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解读资产负债表与损益表

3、学员第1年推演(含拍地和企业运营两个环节)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怎样解释亏损

六大关键经营指标

4、学员第2年推演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如何形成经营策略

统筹资源,分工协作

5、学员进行第3年拍地

运营分析——如何增加底线利润

微利时代的赢利“三个百分之一”

作业:如何控制企业成本?

第二天

1、作业点评

2、学员进行第3年运营

运营分析——如何增加底线利润

微利时代的赢利“三个百分之一”

3、学员进行第4年推演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经营策略落地-执行

WORKSHOP:策略分解

4、学员进行第5年拍地

5、学员第5年企业运营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市场竞争与企业能力的演变:“均好性”

经营模式与执行力演变矩阵

6、学员第6年企业运营

课程知识点总结

分享学习体会与收获,制定自身行动方案

优胜团队颁奖

课程说明

【课程组织】中房商学院               

【课程时间】2022年8月26-27日   郑州

【课程费用】5800元/人,包含培训费、资料费、会议服务费(本次课程会员划卡1.5人次)      

【联系方式】中房商学院陈老师 18301562532(同微信)  邮箱2113220432@qq.com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2420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