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济南】房地产营销策略解析培训:营销管控、拓客、推广、团队保障(3月21-22日)

[]【济南】房地产营销策略解析培训:营销管控、拓客、推广、团队保障(3月21-22日)

查看: | 2020-01-10 14:04:56|发布者:

王老师 ,历任TOP10房企区域营销总,原碧桂园某区域营销负责人,从业15年间多次考察国内外(美国、澳州、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房地产发展,具备行业发展观。房企内部金牌讲师,企

【济南】房地产营销策略解析培训:营销管控、拓客、推广、团队保障(3月21-22日)

【课程背景】
近几年持续稳定增长的房价,给楼市带来过热的发展,做好高周转,即可加入房企千亿俱乐部(规模),即是行业标杆(效应)。
这样的套路模式姑且不论是非,对企业的诱惑力是极大的。而做强做大高周转,绝离不开标准化模式;某标杆地产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甚至提出,“标准化是营销的教科书,是营销的知识宝库,每个营销人都该学习并应用标准化。”
课程中将分析房企快速实现扩大规模的套路与规律,打破原有操盘经验的思维框架,汲取创新营销思路与实战要领,在业绩管理方面做到有新套路、有新思考、有新增长。
作为职业经理人,如果你所在的区域市场环境及土地储备决定开启“高周转”之路,那么以下的知识和经验是你一定要习得的:基于市场外部环境、客户的需求敏感点等角度来分析高品质楼盘价值点提炼、客户组织、客户体验等环节的操作手法,让您掌握精准体现高品质楼盘价值点的实战方法;我绝不做教条的知识传递,将以实战经验详细解读目前国内主流高品质楼盘开发标杆企业的开发模式、签约、回款达成指标的制胜之道;
本课程授课视野广而不失深度,绕到标杆房企的身后,深入解读规模开发需要练就的核心技能。分享国内高品质楼盘实战经验,掌握高品质楼盘操作关键节点,及营销工作中的策略梳理与应用;以标杆房企为蓝本,深入剖析其在高周转模式下,是如何做标准化的营销管控,以及采用何种拓客策略实现其高周转的战略目标的。这是一门大开脑泂,开启营销创新思维的课程。
营销的底牌是把产品卖给人,“人”是在不断变化的,未来之路注定迷茫,我们及时清零存量思维(不油腻,不老炮),努力寻找人生的增量,争做迷茫时代的明白人。

【课程收益】
1、掌握中国地产市场变幻莫测的兴衰规律——迷雾下的灯塔。
2、了解并认知高周转的最后机遇——摘取楼市低垂果实。
3、深度解析标杆房企的营销标准化管控模式——千亿房企近五年的高周转之路。
4、营销拓客——模式迭代,渠道为王,探寻行为和业绩结果之间的强关联。
5、营销推广,没有天马行空,只有标准化——千亿房企沉淀经验的营销方法论。
6、营销业绩的团队保障-人力资源标准化保障体系,前策产品定价标准化体系。
7、通过讲解与现场诊断帮助各企业找到营销去化的有效解决方案。

【课程特色】
1、一手大数据,全新角度分析房产行业发展趋势(视野);
2、建立标杆房企营销工作的逻辑与思路,可复制的标准化工作体系(工具);
3、建立精准有效的项目定位思路,前置营销动作,确保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利润);
4、掌握科学拿地思路,清晰洞察自身企业每年拿地节奏(核心重点);
5、国内深度(全面)解析千亿房企营销战略与工具讲解的课程;
6、自创全新视角观,带你分析90、95、00后的消费行为,掌握新一轮潜在客户的营销策略。
房地产创新营销机遇
如何在三年内快速练就百强地产营销总?
1、解读行业发展底层逻辑,正确认知自身企业所面临的处境,争取优胜,避免劣汰!
2、掌握标杆房企快速实现扩大规模的套路与规律,打破原有操盘经验的思维框架,汲取创新营销思路与实战要领,在业绩管理方面做到有新套路、有新思考、有新增长;
3、有助于企业业绩发展弯道加速及问题预判,有准备地迎战2019年房地产行业考验!
高品质楼盘实战致胜秘诀
1、分享国内高品质楼盘实战经验,掌握高品质楼盘操作关键节点,及营销工作中的策略梳理与应用;
2、基于市场外部环境、客户的需求敏感点等角度来分析高品质楼盘价值点提炼、客户组织、客户体验等环节的操作手法,让您掌握精准体现高品质楼盘价值点的实战方法;
3、我绝不做教条的知识传递,将以实战经验详细解读目前国内主流高品质楼盘开发标杆企业的开发模式、签约、回款达成指标的制胜之道;
4、本课程授课视野广而不失深度,绕到标杆房企的身后,深入解读规模开发需要练就的核心能力。是一门大开脑泂,开启营销创新思维的课程。

【课程对象】
1、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营销副总、营销总监、策划总监、销售总监等营销核心决策者、中高层人员;
2、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和营销策划公司的总经理及营销策划、销售核心层管理者。

【讲师嘉宾】
王老师 ,历任TOP10房企区域营销总,原碧桂园某区域营销负责人,从业15年间多次考察国内外(美国、澳州、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房地产发展,具备行业发展观。房企内部金牌讲师,企业营销学院营销创新、营销标准化的践行者。
多年房企高管经历,对于房企高周转模式有一线深刻见解,在创新营销、业绩战略及商业领域内实战经验丰富,案例分享深入详实。
专业特长:营销出身,专业领先,基础扎实,体系完备。主管及分管过的领域有:营销、投拓、商业、战略等,多年集团业绩大盘操作经验,尤其在创新营销、业绩战略、商业定位、运营管控等板块实战经验丰富;
授课风格:
1、业绩增长的全盘管理逻辑及方法,视野新颖,超出过往固定思维模式;
2、既有宏观的视野,又有中观的视角,还有微观的痛点;
3、将业务链条上的价值点挖掘,充分整合成面;
4、案例分享深入详实,授课全程干货多、收获大,时间过得飞快。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结果导向:地产营销人正在经历痒点到痛点
营销团队面对以下问题如何应对?
人气:客户到访量不够
价格:区域竞品撑不下去了
技术:销售员客户把握能力不足
拓销:渠道都上了,动作也不少,不见有效来访
压力:领导说业绩指标没有任何理由,必须按时完成
预算:营销费率绝不增加,想做又不敢做推广,无比纠结
方法:地产营销人在横盘市场环境下的生存套路
解析:揭示什么是数据分析的“表象套路”,分析影响结果的强关联
观点及案例:全新视角解读市场变化,存量环境下决策层容易忽略的问题及营销总的生存套路技法分享
(持续更新市场最新政策、数据、观点、热点事件、优秀案例……)
第二部分:营销标准化:创造规模,提升利润
解析:标杆房企在红海战略、蓝海战略上的选择以及新机会的解析
解析:如何效仿标杆房企将“高周转”营销环节落地执行
方法及案例:标杆房企营销标准化在管理层面的细分详解
输出地产知识模块:
1、如何赢在产品线:
市场定位
产品定位
2、如何搞定客户端:
客户定位
客户分类识别
3、如何保证溢价:
价格定位
货量组织
4、如何保证客访体验:
展厅选址与包装
临展点选址与包装
示范区选址与包装
示范区参观动线设计
5、如何保证完美开盘:
客储目标设定及管理
开盘动线设计
开盘价格压力测试
6、如何打造铁血战队:
销售团队组建
关键人才培养
狼性团队打造
高效案场管理
薪酬体系及激励
第三部分:正面开杠业绩压力:不找理由,只谈解决方案
解析:企业产品库存(滞销尾盘)产生的核心和本质
观点及方法:分析项目业绩压力的核心原因和解决方案(售楼处没有自然到访、客户决策周期不可控、买涨容易横盘怎么破?)
解析:营销管理层和执行团队在横盘期所存在的本质问题
输出地产知识模块:
1、价值策划(客户的消费逻辑是什么?如何沟通?)
创造价值
挖掘价值
传递价值
2、事件营销技巧及案例分析
客户组织(客户从哪里来?如何拓展?)
广泛拓客技巧
精准拓客技巧
圈层营销
大客户拓展技巧
渠道公司的选择与管理
3、客户体验(价值体验感必须超越价格认知,如何转成交?)
完美销售动线接待流程
第四部分:如何提升到访转化率:从价格炒作转移到价值包装
管理者视角:管理技能如何提升及营销团队如何管理
营销团队如何在淡市环境下建立目标和坐标
管理者如何建立团队威信
当前市场环境下,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销售员?
营销团队如何在产品营销层面建立新的思维体系
如何认清对手(竞品),掌握一切动向
如何提高销售说辞能力,建立场景营销
学会用销冠的套路介绍产品户型
营销案例(住宅及公寓):客群生活情景主题样板间解析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2020年3月21-22日  济南
【培训费用】4800元/人,(费用包含学习费、场地、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将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 、18301562532(微信同号)QQ:2113220432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078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