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郑州】房地产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7月20-21日)

[]【郑州】房地产开发全生命周期沙盘实战演练(7月20-21日)

查看: | 2019-07-02 08:07:45|发布者:

史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房地产实战派沙盘培训师、曾任某大型上市教育集团分公司总经理、原龙湖地产,历任人力资源经理、前期房地产项目总监、城市公司总经理
【课程收益】
1、掌握房地产行业经济特性,建立行业运作流程知识体系,增加全面运营经验
2、掌握房地产开发企业全流程运营各环节的协调配合
3、掌握土地运作的特点和要点,增加拿地环节的理性和规划
4、掌握公司战略的分解,建立支持公司战略行动的部门目标体系
5、对企业总体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有更好的理解和执行
6、理解房地产行业项目结算、关键财务概念,了解财务报表与经营过程的关联。
7、树立全局意识,抓大放小,建立系统逻辑思考,形成共同的经营语言。
【课程对象】
房地产开发企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分支机构负责人、企业储备管理干部人才、地区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等
【讲师介绍】
史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房地产实战派沙盘培训师、曾任某大型上市教育集团分公司总经理、原龙湖地产,历任人力资源经理、前期房地产项目总监、城市公司总经理。
十五年在不同领域企业实战经历(历经上市教育集团、著名房地产10强企业),曾在教育集团分公司总经理;大型房地产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前期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城市公司总经理授课风格及特点:八年的企业授课经历,培养了其严谨的逻辑推理能力和非凡的感染力;是难得一见的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操经验的沙盘专家。
史老师的课程结构清晰、逻辑严密,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赢得了业界良好口碑和赞誉。其精练的文字和现场训练的针对性点评,获得众多培训机构等伙伴的高度肯定。

【课程大纲】

第一天
1、课程导入:
房地产企业生命
企业经营的本质
2、讲师带领进行第0年沙盘推演,讲解规则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解读资产负债表与损益表
3、学员第1年推演(含 拍地 和 企业运营 两个环节)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怎样解释亏损
六大关键经营指标
4、学员第2年推演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如何形成经营策略
统筹资源,分工协作
5、学员进行第3年拍地
运营分析——如何增加底线利润
微利时代的赢利“三个百分之一”
作业:如何控制企业成本?
 
第二天
1、作业点评
2、学员进行第3年运营
运营分析——如何增加底线利润
微利时代的赢利“三个百分之一”
3、学员进行第4年推演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经营策略落地-执行
WORKSHOP:策略分解
4、学员进行第5年拍地
5、学员第5年企业运营
盘面点评,知识点讲解:
市场竞争与企业能力的演变:“均好性”
经营模式与执行力演变矩阵
6、学员第6年企业运营
课程知识点总结
分享学习体会与收获,制定自身行动方案
优胜团队颁奖

【课程说明】
【时间地点】2019年7月20-21日•郑州
【培训费用】5800元/人,(费用包含学习费、场地、资料费、茶歇)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将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陈老师13220116135 (微信同号)QQ:2113220432
特别提示:中房商学院致力于房地产全流程培训:公开课、内训、考察、咨询顾问等,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优质培训课程与师资。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0118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