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 甘肃省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甘肃省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查看: | 2019-01-09 16:03:06|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分析与预测(2019)》共分为房地产和城乡建设两部分,由两个总报告和12个分报告组成。
甘肃省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分析与预测(2019)》共分为房地产和城乡建设两部分,由两个总报告和12个分报告组成。

该蓝皮书显示,房地产方面,2017年以来,甘肃省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态势, 2018年1-8月,在全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8.9%的情况下,甘肃省房地产投资依然取得11.3%的增速,房地产开发仍然是全省经济稳增长的主要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在2017年下降到156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1%,首次出现20多年来的负增长,商品房销售额增长明显放缓。

城乡建设方面,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目标,2018年全省城乡公共服务显著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城乡一体化进程明显加快。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hangye/856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