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 国务院城市规划新定位 有你的家乡么?

[]国务院城市规划新定位 有你的家乡么?

查看: | 2016-04-13 16:10:12|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在中国,你的城市命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央整体城市规划。2月19日国务院广州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广州被定位为“我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
曾经,一个老人在南海边划了一个圈;然后一个渔村逆袭成了一线大都会;顺便还带动了广东东莞的行业发展。在中国,你的城市命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央整体城市规划。2月19日国务院广州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广州被定位为我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让广州媒体感受到久违的正能量。
【那么,其他城市的批复都是怎样的?】
 
 
 

 

北京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这也没 sei 敢抢啊,不然就叫造反)是全国的政治中心化中心,是世界著名的古都和现代国际城市。

 
 

上海市是我国直辖市之一,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

 

把将上海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环境优美的“国际大都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一。

 
 

深圳市是我国的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怎么赶脚都差不多 = =)

 
 

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

将天津市逐步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科教发达、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

 
 

我国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

 
 

湖北省省会,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四川省省会,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嗯!美食文化)

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南京是著名古都、江苏省省会、长江下游重要的中心城市。

(这定位……貌似……不走心啊)

 
 

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和全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我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长沙是湖南省省会,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郑州是河南省省会,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中原地带果然历经千年依然是要塞啊)

 

 

南昌市是江西省省会,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家 

 

石家庄市是河北省省会、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西

 

西安市是陕西省省会,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十三朝古都果然厚重,霾也是!嗯!)

 

 

兰州是甘肃省省会,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

 

 

大连是我国北方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港口、旅游城市。

 

 

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省会,我国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厦门是我国经济特区,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

逐步把厦门市……在促进两岸共同发展、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发挥门户作用。

 

 

福州是福建省省会、海峡西岸经济区中心城市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滨江滨海生态园林城市

(这个好独特!!ヾ(o◕∀◕)ノヾ)。

 
 

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北部湾经济区中心城市,我国西南地区连接出海通道的综合交通枢纽。

 

 

珠海是我国经济特区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滨海风景旅游城市……逐步把珠海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生态良好哎,还经济繁荣!光这点就完爆了!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hangye/7432.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