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 买核心地段的房源成为一些购房人家庭资产配置主要方式

[]买核心地段的房源成为一些购房人家庭资产配置主要方式

查看: | 2016-02-14 14:02:1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春节黄金周期间,记者走访本市一些售楼处了解到,很多买房人对房贷新规非常关注,他们认为降低首付款对购买首套房和多套房都是利好。
买核心地段的房源成为一些购房人家庭资产配置主要方式

  春节黄金周期间,记者走访本市一些售楼处了解到,很多买房人对房贷新规非常关注,他们认为降低首付款对购买首套房和多套房都是利好。有购房人咨询贷款,准备购买多套市区热门房源用于投资。

  春节前,人民银行联合银监会发布的《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放宽了房贷首付比例。对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首套房贷首付比例最低可由25%降至20%,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尽管本市银行尚没有正式宣布新规,但是记者了解到,近期市区热门新房项目接待的众多看房人都对房贷利好“落地”的前景表示乐观。一些尚未开盘的新房项目已经出现了单笔预订多套房的订单。一些购房人甚至表示“趁着首付低和利率低,买房投资,用房租还房贷”。

  业内人士指出,天津(楼盘)楼市重点项目多为核心区域开发的楼盘。在寸土寸金的黄金区域,“精细化打造”成了各个产品竞争的主要特点。这也进一步刺激了买房人对这些区域的精品楼盘投资的兴趣。在天津经济形势被看好的大背景下,买核心地段的精品房已经成为一些购房人家庭资产配置的主要方式。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hangye/6902.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