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住房公积金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住房公积金

查看: | 2014-08-25 09:45:29|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根据部署,8月底前为各地自查自纠阶段。9月和10月为重点抽查阶段,住建部将组成10个检查组,对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住房公积金

  据新华社电 住房城乡建设部昨天发布消息,决定今年下半年在全国开展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专项督查工作,通过督查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根据部署,8月底前为各地自查自纠阶段。9月和10月为重点抽查阶段,住建部将组成10个检查组,对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每个省(区)选择2—3个城市进行抽查。11月和12月为总结督促整改阶段,其中11月底前将对存在问题较严重地区下发整改意见通知书,12月将通报住房公积金服务不到位的典型案例。

  督查内容

  1.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服务承诺等服务制度。

  2.在确保资金安全,有效防控风险前提下合理简化业务办理手续。

  3.取消强制保险、公证和担保及其他不合理收费。降低业务办理现场提供的复印、打印等服务收费。

  4.配备自助查询终端、叫号机、休息椅、饮水机等设施。

  5.服务人员的配备。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hangye/5948.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