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行业 > > “协信集团”重庆的商业地产界传奇之王

[]“协信集团”重庆的商业地产界传奇之王

查看: | 2014-06-12 11:00:05|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协信集团,重庆最具实力的商业界传奇之王,目前已经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是重庆第一个由房地产企业捐资运营的公益基金组织,充分彰显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

  协信集团,重庆最具实力的商业界传奇之王,目前已经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是重庆第一个由房地产企业捐资运营的公益基金组织,充分彰显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

  在重庆提及商业地产,就不得不提协信集团,“无协信,不商业”已成为重庆商业的一大标志。在重庆,协信集团无疑是“商业地产界传奇之王”,历经20载发展,协信集团基本形成“商住一体化”发展战略,并在商业地产领域独领风骚,独创三代商业地产发展模式,打造“星光系”三大购物中心品牌,并逐步成长为“重庆商业地产之王”;

  同时,以重庆协信商业地产发展格局为基础,稳健布局全国,快速成长为中国商业地产10强企业;未来5年,协信集团更将在全国开发建设50个购物中心,面积或超过50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最具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创新力的综合开发和商业运营商。

  据了解,作为一家布局全国的实力地产企业,截至目前,协信集团累计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包括32个住宅、商业与写字楼项目,正在开发建设项目超过30个,战略土地储备为1150万平方米。

  从经营规模及综合实力来看,目前已经位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2013年权威的中国房企50强排名,协信位居第46位。在过去20载,协信集团荣获近400项企业殊荣,并在投融资领域获得资本巨头的大力支持,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ura fund、平安银行pingan bank、汉威基金harvest capital fund等均是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品牌。

  2013年,协信集团战略性“进入云南,落子昆明”,今年6月,其全新打造的协信第三代城市核心综合体项目“协信天地”将亮相昆明翠湖大商圈,建设路段。“重庆商业王”“中国商业地产10强”发力昆明,让各界人士对协信昆明商业地产的发展倍加期待,一场协信引发的商业风暴正在酝酿。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hangye/5666.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