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刚装修好的房子放什么植物风水好

[]刚装修好的房子放什么植物风水好

查看: | 2019-01-02 11:47:4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新的家要有新的气象,很多的人都喜欢在家里摆放一些植物,让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感觉到很温馨和清新,一般的人在摆放植物的时候
刚装修好的房子放什么植物风水好

  新的家要有新的气象,很多的人都喜欢在家里摆放一些植物,让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感觉到很温馨和清新,一般的人在摆放植物的时候,都会随便的摆放,这样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房刚装修好放什么植物好,植物摆放有哪些风水禁忌。

  新装修的房子放什么植物

  1、芦荟——最常见的选择:芦荟是一种非常好养活的植物,同时能够有效的吸取房屋内的异味,净化空气,作用时间较长,同时能够很好的美化居室效果。

  2、吊兰。有一种叫“折别鹤”的吊兰,不但美观,而且吸附有毒气体效果特别好。一盆吊兰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

  3、平安树:也叫“肉桂”,现今市面上常见的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在购买平安树这种植物时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结合紧凑的是盆栽的,反之则是地栽的。购买时要选择盆栽的,因为盆栽的植物已经本土化,容易成活。

  4、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在夜间则相反。仙人掌、虎皮兰、景天、芦荟和吊兰等却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且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5、景天:内含红景天甙和甙元酪醇具有抗微波辐射、抗毒以及对神经系统和新陈代谢的双向调节作用,是一种环境适应药,价格与芦荟相近。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8520.html


上一篇:玄关摆放什么风水好 下一篇:最后一页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