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住宅风水:住宅风水很重要,选错穷三代

[]住宅风水:住宅风水很重要,选错穷三代

查看: | 2015-11-25 14:37:0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房屋风水不好可能会影响你们家未来的财运,在洛阳买房,千万不能卖这16种房子,买了就要哭了。中国风水学或者叫堪舆学,现在称居住环境学
  住宅风水很重要,选错位置穷三代 不得不知的风水知识

  房屋风水不好可能会影响你们家未来的财运,在洛阳买房,千万不能卖这16种房子,买了就要哭了。中国风水学或者叫堪舆学,现在称居住环境学,起源于原始时期、雏形于尧舜时期、成熟于汉唐时期,鼎盛于明清时期。

  

住宅风水很重要,选错位置穷三代 不得不知的风水知识

 

  一、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住宅风水很重要,选错位置穷三代 不得不知的风水知识

 

  四、“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住宅风水很重要,选错位置穷三代 不得不知的风水知识

 

  六、“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七、“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八、客厅窄狭的不要买(客厅窄狭不聚财)。

  九、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

  十、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
 

  王大易--著名地产堪舆大师

  中房商学院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王大易

  ◆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资格认证专家

  ◆ 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 中国管理研究院高级顾问

  ◆ 清华大学客座教授

  ◆ 北京大学客座教授

  ◆ 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

  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专注风水研究20余年。1999年被选入《中国周易名人大辞典》,曾就职于政府机关,现受聘于北京、深圳、上海多家企业担任特邀顾问。多次参与国内外易经研究交流活动并应邀到北京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授课,其著作有《企业风水布局勘误》、《走出姓名学的误区》、《智商、情商与财商》等。

  作为国内易学专家其对四柱命理学说、河洛理数、六爻八卦、姓名学、建筑及阳宅风水等颇有心得,特别是结合企业管理实践对企业风水布局、办公和家居风水勘验等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实际应用知识。

  企业的风水布局勘验以及品牌战略和营运策划案例有:光耀集团、台湾弘森集团、内蒙东胜房地产开发公司、广东芒果房地产集团、福成肥牛、北京汇辰科技、深圳英杰集团、深圳鑫四海电子、大连天天渔港、山东留庄煤矿、王晁煤电集团、上海试验机厂、上海英耀激光数字、南京济丰包装、东莞翰枝电子、中山艾美洁化工、山东聊城城投集团、青岛耀华房地产公司等百余家企业。

  擅长领域:

  《房地产择地与小区规划设计风水布局》

  《现代办公及居家环境实用布局技术》

  《风水与现代房地产销售实战培训》

  《商业楼旺铺的选址及风水规划设计》

  《酒店、饭店择地与风水规划设计布局》

  《中国古代易经科学与现代装饰装修关系》

  《易经风水技能应用技术课程》

  讲师助理:王丹 13621348837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6509.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