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金钟风水:如何挂金钟在家增运

[]金钟风水:如何挂金钟在家增运

查看: | 2016-03-10 09:50:35|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王大易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专注风水研究20余年。1999年被选入《中国周易名人大辞典》
金钟风水:如何挂金钟在家增运

  1、时钟可补金运:因为时钟代表金,对于缺金人,家中放一个钟,可以补金运。也就是生于阴历1月至3月的人,要挂金钟在家增运!究竟时钟要放在哪个位置?先要找出哪位家庭成员最缺金。假如男主人最缺金,在大厅的西北角放时钟,女主人最缺金,当然放在西南方,长子缺金的话放在东方,大女缺金放在东南方,用时钟去补救家庭成员的命运,为时钟第一用途。

  2、在室内面向门口,其前方为朱雀,后方为玄武,左方为青龙,右方为白虎,时钟为“动”的物品,应放在主动的青龙左方,这样可补救室内人员的财运。但不可放在白虎右方,因为白虎方宜静不宜动。用时钟来补救财运,为时钟第二用途。

  3、时钟的另一功能,可以化泄煞气如化泄五黄二黑。每年最大凶星为五黄二黑。将时钟放在流年的二黑病符或五煞位置,便可达成化泄凶星之风水效应。

  4、既然时钟如此重要,怎样才是标准的风水时钟?标准的风水时钟,必须以真铜制造,才称得上真正的金。圆形代表金,圆形的真铜钟,便是真正的风水时钟。

  5、不要挂在厅堂的正中,因为钟的字音为“终”,挂在厅堂的正中,则无论何人一进门,一抬头就见钟(见终),故宜挂侧旁为吉。

  时钟与风水

  在家中挂时钟,是一种极普通的行为,时钟的作用,只是用来报时。

  但从风水命理角度来看,时钟内藏的哲理非常多!

  首先时钟代表金,对于饿金人,家中放一个钟,可以补金运。也就是生于西历二月至五月的人,要挂金钟在家增运。

  究竟时钟要放在哪个位置?

  首先要找出哪位家族成员最饿金。假如男主人最饿金,在大厅的西北角放时钟。女主人最饿金,当然放在西南方,长子饿金的话放在东方,大女饿金放在东南方。用时钟去补救家族成员的运,为时钟的第一用途。

  钟的另一功能,可以化q五黄二黑。相信大家已知,每年最大凶星为五黄二黑。五黄又叫正关煞,又称五黄大煞,亦叫瘟神,所到之处,使人浑浑噩噩,做出凶险事情。

  二黑病符会使人生病,为极差亦称病符之风水磁场,又叫退气。

  将时钟放在流年的二黑病符或五黄煞位置,便可达成凶星之风水效应。

  因此除根据家族成员之需要去放在适当位置,时钟之另一摆法,为放在二黑五黄位。2005年的二黑在东方,五黄在西北方。这一年可将金钟放在东方及西北方来化q。在2006年,西方为五黄煞,东南方二黑病符,在西方及东南方挂时钟,可化q二黑五黄。

  既然时钟如此重要,怎样才是标准的风水时钟?

  标准的风水时钟,必须以真铜制造,才称得上真正的金。圆形代表金,圆形的阵痛钟,便是真正的风水时钟。

  假如全家亦忌金,或一人独住,本身忌金,是否需要摆时钟?

  钟是每人必需的,当然可摆,但不要摆金钟、铜钟,更不要放圆形的钟。可以放四方形,甚至HelloKitty钟,因为HelloKitty即是猫,即木火,HelloKitty钟是有很多木火的钟。

  钟的款式如为三角、四方或其它古怪形态,均代表破坏了金,那钟不再有极多金。因此大家可根据五行去做选择。

  钟在家家具风水作用

  一些可以移动的小物件在家居中作用至大,往往起到四两拨千斤的功效,能够强有力地激活住宅的生气,达到风生水起,宅兴人和的境界,这些东西包括水晶、蜡烛、风铃、时钟与食盐等。 时钟 曾经登上北京天安门城楼的人,一定会对上面的落地大钟有深刻的印象,钟摆缓慢而有节奏地律动,昭示着时间、生动、运动、规律、平衡之间的关系。在中国传统里,钟是有意义的,它具有八卦的功能,又有风水轮的效应,在运用时却显得极为自然和不露痕迹。时钟的摆动和打鸣声可以提振和清新家中的气能,在风水上,时钟有韵律的滴答声会给家庭的成长带来更多的规律和节奏感,因此厅及房间的挂钟是必须的,而带钟摆的钟则更佳。因为室内无人时,气是静止的,钟的摆动能令室内的气动起来,使室内充满活力。但是,时钟的挂法若不明理气,挂在厅堂的正中就错了,因为钟的?钟?字,音象?终?,故挂在厅堂的正中,则无论何人一进门,一抬头就见钟(见终),故宜挂侧旁为吉。并且居室内的主钟只需一个,其余闹钟不要过多。时钟的摆放位置要注意的是,与镜一样尽量不要向着任何门,因为种状与八卦相似,会对门内的居住者产生压制的效应。在种类上,金属钟较机械钟为佳,但是钟声必须悦耳。

  王大易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专注风水研究20余年。1999年被选入《中国周易名人大辞典》,曾就职于政府机关,现受聘于北京、深圳、上海多家企业担任特邀顾问。多次参与国内外易经研究交流活动并应邀到北京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授课,其著作有《企业风水布局勘误》、《走出姓名学的误区》、《智商、情商与财商》等。

  作为国内易学专家其对四柱命理学说、河洛理数、六爻八卦、姓名学、建筑及阳宅风水等颇有心得,特别是结合企业管理实践对企业风水布局、办公和家居风水勘验等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实际应用知识。

  企业的风水布局勘验以及品牌战略和营运策划案例有:光耀集团、台湾弘森集团、内蒙东胜房地产开发公司、广东芒果房地产集团、福成肥牛、北京汇辰科技、深圳英杰集团、深圳鑫四海电子、大连天天渔港、山东留庄煤矿、王晁煤电集团、上海试验机厂、上海英耀激光数字、南京济丰包装、东莞翰枝电子、中山艾美洁化工、山东聊城城投集团、青岛耀华房地产公司等百余家企业。

  讲师助理:齐老师 18810861546 010-51146322 QQ:1225092981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7179.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