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姻缘风水:怎么看面相测姻缘什么时候来

[]姻缘风水:怎么看面相测姻缘什么时候来

查看: | 2016-03-23 10:41:3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王大易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专注风水研究20余年。1999年被选入《中国周易名人大辞典》
姻缘风水:怎么看面相测姻缘什么时候来

  1.看上停

  上停的位置在眉毛以上额头发迹以下,看这个位置主要还是看这个人的额头的皱纹。每个人额头的皱纹不不一样,有多有少、有长有短,而且这些皱纹每一条都有自己所代表的含义,现在我主要说下它能够代表的姻缘运。大部分人的额头部位的纹路都是横着的,这种情况下,对于一般人的姻缘的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出现横纹中出现杂乱的竖纹与横纹相交。那么说明这个人在姻缘上面会有一些挫折,所以这种人的姻缘一般都会出现的很晚或是不出现。但是这个位置对于现在的大部分年轻人而言,不是很容易被发现的,因为他们一般都喜欢留着长长的头发,而把上停都遮挡住了。我在这里提醒下这部分人,头发遮挡住自己的额头的同事也会遮挡住自己的运气。

  2.看中停

  眉毛以下鼻尖以上是为中停,在中停中的眼睛和颚骨也是比较容易看出这个人姻缘的。一个人如果有桃花眼说明这个人命中的桃花很多,这对于其中的一些人而言是好事,但是因为桃花过多而导致这个人的姻缘也不会来的太顺利。而颚骨中出现一条或几条浅浅的纹路,这也是代表这个人的姻缘很难出现的。如果以上两点你都具备了,那么恭喜你你将有可能会成为一辈子的贵族(单身贵族)。所以说有这种面相的人的姻缘也是非常难到的。

  3.看下停

  鼻尖到下巴的为是是下停,要看一个人的姻缘是否难到也可以在这个人的下巴来看出来的。如果发现一个人的下巴是尖尖的,那么说明这个人在所有的方面都是比较斤斤计较的,即使是感情也是如此,而同时他们一般又都是完美主义者,所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过于追求完美的他/她,在你出现一点点他/她不满意的地方也会是自动的认为你不够完美,试问一个斤斤计较而又追求完美的人,他/她的姻缘会是容易到达的吗?我想大部分的人的心理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那就是不会。所以说这种面相的人的姻缘也是很难得到的。

  王大易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专注风水研究20余年。1999年被选入《中国周易名人大辞典》,曾就职于政府机关,现受聘于北京、深圳、上海多家企业担任特邀顾问。多次参与国内外易经研究交流活动并应邀到北京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授课,其著作有《企业风水布局勘误》、《走出姓名学的误区》、《智商、情商与财商》等。

  作为国内易学专家其对四柱命理学说、河洛理数、六爻八卦、姓名学、建筑及阳宅风水等颇有心得,特别是结合企业管理实践对企业风水布局、办公和家居风水勘验等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实际应用知识。

  企业的风水布局勘验以及品牌战略和营运策划案例有:光耀集团、台湾弘森集团、内蒙东胜房地产开发公司、广东芒果房地产集团、福成肥牛、北京汇辰科技、深圳英杰集团、深圳鑫四海电子、大连天天渔港、山东留庄煤矿、王晁煤电集团、上海试验机厂、上海英耀激光数字、南京济丰包装、东莞翰枝电子、中山艾美洁化工、山东聊城城投集团、青岛耀华房地产公司等百余家企业。

  讲师助理:齐老师 18810861546 010-51146322 QQ:1225092981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733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