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如何布置室内招财风水

[]如何布置室内招财风水

查看: | 2019-01-02 11:45:3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一个好的家居风水可以让整个家庭的风水都旺起来,也能让一家人的财运旺起来,所以要好好布置招财风水,可以是在家中摆放风水物品
如何布置室内招财风水

  一个好的家居风水可以让整个家庭的风水都旺起来,也能让一家人的财运旺起来,所以要好好布置招财风水,可以是在家中摆放风水物品,还可以挂一些挂画,也可以是摆放风水植物等,一起看看旺财风水布局是怎样的吧。

  1、阳光一定要充足

  阳光能透入房屋才会带来吉祥瑞气,这里指的吉祥瑞气是维系在人的健康上的。在风水学上,阳光代表人丁,人口健康才有能力去“招财”。因而家居并不宜使用太厚布料的窗帘,因为这样会阻挡阳光,阻挡吉祥瑞气的照耀;当然也不能太薄,否则就形成光煞了。

  2、空气要流通顺畅

  在风水学上,气流代表财运的运转,室内空气要流通畅顺才能财运亨通。一般来说,在开窗后,从外面吹进屋的风不宜太大,要以和缓的柔风为最佳;总而言之,室内的气流,以冬暖夏凉为是最好的。除此之外,风水网将再从客厅招财风水布局以及卧室招财风水布局2方面来介绍下如何布局家居招财风水。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8517.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