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房屋风水不好?看看周边环境有哪些影响

[]房屋风水不好?看看周边环境有哪些影响

查看: | 2016-07-06 16:34:1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人容易冲动,所以做事易出错。根据外国专家历时五年的研究,确定如果居所接近高压建筑物的儿童,患白病的机会比正常儿童高出一倍
  房屋风水不好?看看周边环境有哪些影响

中房商学院风水

  一、变电站或高压电塔

  电属火,对磁场的影响最大,对人脑及心脏、血液的影响也最大。如果居所附近有变电站或高压电塔,会有如下影响:

  1、健康容易出问题,如心脏病、心血管疾病等;

  2、对大脑有影响,易生脑瘤,容易发生精神病;

  3、人容易冲动,所以做事易出错。根据外国专家历时五年的研究,确定如果居所接近高压建筑物的儿童,患白病的机会比正常儿童高出一倍,一般儿童患白血病的机会是二万分之一,高一倍则是万分之一。这个问题值得各位家长注意,古代有“孟母三迁”,何况今人,为了下一代着想,居所一定要择吉而居。

  二、医院:如果居住的地方在医院附近,在风水上是不好的。

  原因如下

  1、医院有好多病人居住,病菌必多;

  2、住院之人,运气必滞,如此多的滞气积聚在一起,势必对周边的气场有重大影响;

  3、医院天天有人要开刀手术,煞气过重,这也会影响周边的磁场;

  4、医院常会有病人病故,有些人是死不瞑目,其冤气会影响周边气场。所以如果你的居所附近是医院的话,可以有以下三个方法化解:

  (1)、要开当运之屋门或是房门,吸纳旺气;

  (2)、注重卫生,细菌就难以入侵;

  (3)、要有宗教信仰,如信佛等,这样就能用宗教的高灵能量来增加住宅的气场。

  三、教堂、寺庙

  在风水学上,神前庙后都是属于孤煞之地,所以住宅附近有寺院、教堂等一些宗教场所都是不好的。因为这些地方都是神灵寄托之所,聚脚之地,会令附近的气场或能量受到干扰而影响人的生态环境。居住在宗教场所附近,会有如下两个问题:

  1、一家人都会显得孤独;

  2、性格易走极端,或暴跳如雷,或十分良善,常被人欺负等。

  四、公安局、消防队

  风水学上,公安局是属阳的,属孤煞之地,在风水古籍《雪心赋》中云:孤阳不生,独阴不长。如果住宅对正公安局,则犯孤煞,一是家人健康不好,二是是非争斗必多。消防队是属于公安的一个分类,而所有消防中队的大门上都涂成大红色,如果住宅对正消防队,除有上述不好之外,还主易有血光之灾。但如果你是公安人员则无此说。

  五、政府机关

  政府机关属皇气,是至阳之地,包括各级政府机关、法院、检察院等,与公安局一样,是孤煞之地,如果居所对正此类地方,会有如下情况发生:

  1、家人易发生精神病;

  2、易犯官非、是非;

  3、易有血光之灾。

  六、学校

  许多人以为住在学校这类文化之地附近必是好风水,但结果不是如此。原因如下:

  1、学校是清水衙门,经济差;

  2、学校是白天上课,晚上无人之地,就算白天上课也都是一些儿童。儿童的阳气相对较弱,不及成人的阳气重。阳弱阴盛对附近的楼宇会造成影响。而在风水上,阳为顺畅,阴为阻滞。所以住在学校附近,一是财运不太好,二是凡事都会有阻力。

  七、菜市场

  如果住宅下方是菜市场的话,运气是比较呆滞的,宅运不平稳。原因如下:

  1、菜市场会散发鱼腥或是肉腥味,这是味煞;

  2、环境卫生差,成日湿淋淋,易生细菌、害虫,此为菌煞;

  3、每天所售卖的猪、牛、羊、鸡等肉类,这些动物的灵体必会附着肉类,会在菜市场内聚集,使周边的阴气加重。

  九、

  十、垃圾站

  在佛教的观点,灵体是喜欢聚集在阴森及有臭味的地方,如森林、垃圾站等。所以如果居所附近有垃圾站,则容易有灵体入屋,有闹鬼现象出现,导致家人精神出现问题,家宅不旺等。解决的办法是在门口安装一盏红色的长明灯。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7554.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