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走廊风水:走廊天花柜不可摆放利器

[]走廊风水:走廊天花柜不可摆放利器

查看: | 2016-04-06 09:38:19|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这样虽然有利于家居的收纳,但要注意储物柜里面摆放的物品。可以选择摆放一些棉被、季节性衣服等。但是不宜讲利器和电器摆放在上面
走廊风水:走廊天花柜不可摆放利器

  许多屋主为了节省空间,就在屋内的小走廊做一个假天花,在天花上做一个柜子,用来作为储物柜。

  这样虽然有利于家居的收纳,但要注意储物柜里面摆放的物品。可以选择摆放一些棉被、季节性衣服等。但是不宜讲利器和电器摆放在上面,一面出现不必要的伤害,而且利器放在头顶,因为天花柜摆利器主血光之灾、车祸、手术等,对家人健康十分不利。

  王大易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专注风水研究20余年。1999年被选入《中国周易名人大辞典》,曾就职于政府机关,现受聘于北京、深圳、上海多家企业担任特邀顾问。多次参与国内外易经研究交流活动并应邀到北京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授课,其著作有《企业风水布局勘误》、《走出姓名学的误区》、《智商、情商与财商》等。

  作为国内易学专家其对四柱命理学说、河洛理数、六爻八卦、姓名学、建筑及阳宅风水等颇有心得,特别是结合企业管理实践对企业风水布局、办公和家居风水勘验等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实际应用知识。

  企业的风水布局勘验以及品牌战略和营运策划案例有:光耀集团、台湾弘森集团、内蒙东胜房地产开发公司、广东芒果房地产集团、福成肥牛、北京汇辰科技、深圳英杰集团、深圳鑫四海电子、大连天天渔港、山东留庄煤矿、王晁煤电集团、上海试验机厂、上海英耀激光数字、南京济丰包装、东莞翰枝电子、中山艾美洁化工、山东聊城城投集团、青岛耀华房地产公司等百余家企业。

  讲师助理:齐老师 18810861546 010-51146322 QQ:1225092981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7409.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