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风水勘舆 > > 姻缘风水:什么吉祥物旺姻缘

[]姻缘风水:什么吉祥物旺姻缘

查看: | 2016-03-24 09:54:58|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此玉瓶金梅清心坠的天然翡翠本身具有辟邪的作用,纯手工雕制的梅花是清高骄傲的象征,二只梅花乃是成双之意,去其之孤存其之高,而中间的和田碧玉珠子
姻缘风水:什么吉祥物旺姻缘

  旺桃花吉祥物——玉瓶金梅清心坠

  此玉瓶金梅清心坠的天然翡翠本身具有辟邪的作用,纯手工雕制的梅花是清高骄傲的象征,二只梅花乃是成双之意,去其之孤存其之高,而中间的和田碧玉珠子,乃是一轮圆月,象征圆满。本设计之月上梅梢头,诗情画意,有情有意,却又清高典雅,充满正气,乃是夫妻恋人间见证感情的最好信物。经过特殊开光加持的圣品有非常一般的改运力量,不仅有促感情证雅意,还可斩断烂桃花,收服小三及周围不良气息之邪气保平安之用。而金玉搭配,使得玉之土生金之财之福,力量源源不绝,生生不息,效果强大而长久。

  这吉祥物采用观音玉瓶的造型,上面具有翡翠辟邪珠,下面金梅常开,上面元宝招财花纹。具有招致异性缘分,旺婚姻姻缘,同时可以避邪防小人,化解第三者。因为招财花纹和足金材质具有很强大的招财功能,长期佩戴还可以加强夫妻恋人间的吉祥气场,改善夫妻间的感情,催旺正桃花斩断烂桃花。

  旺桃花吉祥物——缠绵之恋和合瓶

  本圣品外观上看起来有些像花瓶一样,瓶内中空,可用红纸写上相恋之人双方的名字和八字,将纸放入瓶内,使双方恋情被此瓶所保护。若是单身人士,使用方法同上,也可以将意中人和自己的名字八字共同放入瓶内,经常祈祷,便可产生特殊奇异的效果。本圣品运用五行相生、三才相合、阴阳纯正、数理配合、材质选用精确搭配考究。这些设计理念使“风水用品”更能充分从大自然中吸纳真气,将其功效发挥得纯正、强大的可能性,使其所形成的气场纯净而强大。

  旺桃花吉祥物——桃花贵人星

  桃花贵人 为自身命局的本命桃花星。月老之意 专管感情之物 能有效化解命理缺陷 为你指引正道 ,同时桃花贵人是针对婚姻中 保全婚姻美满,起到很好的防护措施作用 稳你婚姻宫,不遭到破坏 。因自身命理的缺失而引起的姻缘情感的问题,应当请上自己的桃花贵人弥补不足之事,充当命理月老 招正缘 护感情。

  王大易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著名地产堪舆大师、现代风水实战派专家、易学命理专家,专注风水研究20余年。1999年被选入《中国周易名人大辞典》,曾就职于政府机关,现受聘于北京、深圳、上海多家企业担任特邀顾问。多次参与国内外易经研究交流活动并应邀到北京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授课,其著作有《企业风水布局勘误》、《走出姓名学的误区》、《智商、情商与财商》等。

  作为国内易学专家其对四柱命理学说、河洛理数、六爻八卦、姓名学、建筑及阳宅风水等颇有心得,特别是结合企业管理实践对企业风水布局、办公和家居风水勘验等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实际应用知识。

  企业的风水布局勘验以及品牌战略和营运策划案例有:光耀集团、台湾弘森集团、内蒙东胜房地产开发公司、广东芒果房地产集团、福成肥牛、北京汇辰科技、深圳英杰集团、深圳鑫四海电子、大连天天渔港、山东留庄煤矿、王晁煤电集团、上海试验机厂、上海英耀激光数字、南京济丰包装、东莞翰枝电子、中山艾美洁化工、山东聊城城投集团、青岛耀华房地产公司等百余家企业。

  讲师助理:齐老师 18810861546 010-51146322 QQ:1225092981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engshui/735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