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访谈 > > 陈宝存:谁歪曲燕郊、固安等环京房产市场

[]陈宝存:谁歪曲燕郊、固安等环京房产市场

查看: | 2018-11-29 10:20:0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环京市场一直存在误读,特别是在频繁调控下。所谓燕郊房价下降,也只是二手房房价波动,丝毫不影响新房房价。
陈宝存:谁歪曲燕郊、固安等环京房产市场

  环京市场一直存在误读,特别是在频繁调控下。所谓燕郊房价下降,也只是二手房房价波动,丝毫不影响新房房价。环京地区无地可供,无房可卖已成事实,北京人口外溢只能选择环京睡城,环京未来房价还会跌吗?

  楼市春天派掌门人、环京天王陈宝存老师对燕郊固安等环京房产市场发表自己观点:

  1、有关燕郊房价下降,都是二手房所谓降价。如果是交房的二手房,购入时间可能是8000元到12000元?再有就是加杠杆炒房的群体撑不住只能出货。我朋友圈就有单单燕郊就有贷款900万的。2014年认识我的时候坚决不让他炒燕郊。2014年后我们不推荐燕郊。

  2、有关固安房价下降,更是二手房或者加杠杆炒房人撑不住造成的。跟随我们固安投资的粉丝,始自于2015年春节后的大年初四,空港家园当时房价7500元。根据我的观点关注固安的第一批粉丝,5400元入场固安,他们都不到收房时间,而所谓的二手房15000元更多的是回迁房集中交房导致的,还有一些贷款撑不住的投资者扰动固安二手房房价。我们粉丝12000元以上转移出固安。

  3、关于涿州房价,我们入场时机是2016年8月之后,价格区间是高铁区域14000元至18000元的两个项目和祥云里8500元入局。我自己买的悦享城两套16000元/17000元,二期25000元我们粉丝不再跟。后期永济公园区域我们跟随不多,现价都是上涨趋势。涿州最像燕郊,开发体量太小,主城区可供地匮乏。涿州桃源新都孔雀城与码头镇项目、涿州所有商住类项目和我理念不同,我们不跟。

  4、高碑店市场,我们只跟随花溪墅项目,成交70套,元旦后没房源可售。高碑店高铁区域距离主城区太远,我们没有接盘。高碑店市场在雄安之后,房价高扬70%以上,我们的粉丝绝大部分贷款已经申办完毕。

  环京环雄市场陈老师的观点:中国投资价值第一位,全球投资价值第一位。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angtan/840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