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访谈 > > 金科董事会主席黄红云:金科地产要转型做生活服务商

[]金科董事会主席黄红云:金科地产要转型做生活服务商

查看: | 2016-03-10 11:35:3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3月6日,重庆市工商联主席、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黄红云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科要转型做生活服务商。
金科董事会主席黄红云:金科地产要转型做生活服务商

  3月6日,重庆市工商联主席、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黄红云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科要转型做生活服务商。黄红云说,金科未来5年的总体战略是: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以“地产开发+地产后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用5年时间,金科将实现三个层面的战略转变:一是产品层面,从关注房子的居住到关注社区服务,实现业务重心从5年短周期到65年长周期的转变;二是用户层面,从一次交易到持续消费,实现从客户到住户、到用户、到会员(粉丝)的转变;三是企业层面,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现代服务提供商,逐步实现从重资产投资向轻资产运营的转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angtan/720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