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策划师 > > 房地产策划师正式开班

[]房地产策划师正式开班

查看: | 2014-01-08 15:36:54|发布者:

今天房地产策划师正式开班,望大家抓住4天的学习时间,考出好成绩。 为了在短期之内提高报考学员的实力水平,真正了解房地产全程策划的含义,中房博越所组建的专家师资团队整合了建设部、北大、清华及师大等著名专家;国内外著名房地产企业策划精英等组成阵容

  今天房地产策划师正式开班,望大家抓住4天的学习时间,考出好成绩。

  房地产策划师正式开班

  为了在短期之内提高报考学员的实力水平,真正了解房地产全程策划的含义,中房博越所组建的专家师资团队整合了建设部、北大、清华及师大等著名专家;国内外著名房地产企业策划精英等组成阵容空前的师资团队。

  顾云昌: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

  朱曙东:房地产全程营销理论的首创者、北京大学人居环境中心房地产研究会主任。

  陈云峰:高级经济师,北京明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展中心总监。

  姜 仁:资深房地产全程策划营销实战专家,专业致力于房地产全程实操、城市运营和小城镇建设。

  何 红: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命题专家组成员、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

  北京中商房地产评估公司副总经理。

  平国增:中国太平洋建筑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易宪容: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发展室主任,国际新制度经济学学会会员。

  王大易:现代建筑、景观设计风水实操大师

  李 忠: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志东:教授级高级建筑师、中粮凯莱副总、中房协商业&旅游地产资格认证专家讲师

  【培训模块】:

  1、项目前期策划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而策略方向的错误则满盘皆输。面对庞杂的数据与多变的环境,如何直入现象背后,精准抓取制胜要点、指出成功大方向?面对浩大的系统工程,又该如何进行全盘掌控?你无须手足无措,完善的项目前期策划技能助你披荆斩棘。

  你将掌握的技能:市场调查数据分析方法和市场调查报告的撰写,在应对多变的房地产市场中做出有效的分析和准确预测。

  2、房地产项目定位和设计

  房地产市场向来风云莫测,竞争激烈度更是异乎寻常,你操盘的项目不在黄金地段,公司更没有雄厚的资金,在竞争中究竟还能否占有一席之地?四两到底能否拨得过千斤?不必疑惑重重,巧妙的定位,独特的设计才是赢得市场的最佳“掘金术”,更是化腐朽为神奇的妙药。掌握定位的精髓,四两拨千斤将不再只是传奇。

  你将掌握的技能:房地产市场细分方法及市场定位策略, 能够精准掌握项目产品定位和目标客户定位的方法与技巧,并对项目总计设计方案进行全方位的评估。

  3、房地产项目投资策划

  “小成本大回报”是任何公司永恒不变的目标。面对多达数百页的项目资料,如何准确评估,冷静预算?面对有限的资金,如何将好钢用在吸金的刀刃上?几大投资黄金法则为你倾力打造。

  你将掌握的技巧:掌握房地产项目成本费用构成,能对项目成本进行估算,并能够对房地产项目投资效益进行静态评价和动态评价,从而编制投资项目运营计划。

  4、房地产项目整合营销策划

  每一个崛起的商业神话,都意味着一个独特的营销模式,营销策划在激烈的商战中更是堪称企业的生命线。如何针对不同项目的特质开创独到且有效的营销方式?本课程模块几大技巧全包括。

  您将掌握的技巧:了解房地产营销基础知识,掌握项目定价原则和方法,制定价格策略方案,基于营销目标和战略定位制定营销推广计划和促销活动方案,了解营销管理与营销控制的方法。

  5、房地产项目售后服务和物业管理

  项目售罄意味着大功告成?不,一切才刚刚开始,住宅小区,写字楼,商业场所,工业区,不同种类的房地产项目都有着分属各自的物业管理模式,如何保证物业管理效能最大化,实现量体裁衣般的针对性售后服务,获取利润价值最大化?不懂房地产项目售后服务和物业管理,不能称之为优秀的房地产策划师。

  学科目标:掌握CRM(顾客关系管理)系统内容以及公关活动策划,知晓物业管理内容与方法,能够运用物业管理费用测算方法。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chehuashi/4214.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