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策划师 > > 房地产策划师考试圆满结束

[]房地产策划师考试圆满结束

查看: | 2014-01-13 10:26:06|发布者:

本期1月8号至1月12号房地产策划师考试圆满结束,经过几天的学习考生们也满怀信心的持卷,成绩将在明年五一出来,往大家都能考出满意成绩。 房地产策划师作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权威认证的职业资格,其本身是房地产行业中级职称评定的重要标准之一,也

  本期1月8号至1月12号房地产策划师考试圆满结束,经过几天的学习考生们也满怀信心的持卷,成绩将在明年五一出来,往大家都能考出满意成绩。

  “房地产策划师”作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权威认证的职业资格,其本身是房地产行业中级职称评定的重要标准之一,也是出国留学、工作、移民的有效证明文件。

  而由中房博越在全国开展的“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培训也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房地产人的“黄埔军校”,为华润地产、中海地产和华侨城地产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输送了无数精英学员。

  在此影响下,为数众多的房地产企业已将是否拥有“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作为其评定员工执业水平,加薪晋职的重要依据之一。

  此次培训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及中房博越地产机构共同开展,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原则及认证理念,力求在国内打造最权威的培训平台,培养出专业知识扎实、策划思维前卫,整合营销能力强,能够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能够给企业创造巨大价值的高端、专业的房地产人才,从而缓解房地产企业的竞争压力。

  “房地产策划师”培训认证所独有的永续性免费再教育模式,则保证了学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地进行充电,紧随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专享国内最大房地产案例库,成为企业最需要的人才。

  而所有接受培训的学员,更将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会员,尽享人脉资源和商业机会。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chehuashi/4244.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