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海南某商业集团实施《商业地产定位、运营》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海南某商业集团实施《商业地产定位、运营》内训

查看: | 2020-09-07 14:55:55|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2020年08月22-23日中房商学院受海南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开发视角下的商业地产定位、招商、营销与运营能力提升》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海南某商业集团成功实施《全开发视角下的商业地产定位、招商、营销与运营能力提升》内训
 

 
摘要:2020年08月22-23日中房商学院受海南某商业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开发视角下的商业地产定位、招商、营销与运营能力提升》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嘉宾为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张老师,张老师世界500强集团城市综合体业务研策、营销高管。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北大商学院、西南交大客座教授。国内最早的商业地产专业出身,曾从事多个国家级重大项目运作。强实战强落地。行业中少数同时能体面解决商业招商、运营及销售三类业务的专家,此外也有大量公寓、写字楼及酒店实践。

                    \
 
此次培训,张老师从“商业地产本质与核心价值规则”,“非零售物业模块渠道整合”,“商业招商业态效率及功能效益”,“渠道布局及业态效率优化”,“业务营销渠道管控:租、售、组、控”,“以退为进:商业资产证券化”等方面系统的跟学员们分享了商业地产的定位、招商、营销及运营。同时,为了加深学员们的理解,课程中还增加了很多案例的讨论分享,帮助学员通过共创的方式将所学的内容进行转化,从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