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杭州某地产集团实施《工程管理与跨界协同》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杭州某地产集团实施《工程管理与跨界协同》内训

查看: | 2020-08-18 10:09:36|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摘要:2020年08月15-16日中房商学院受杭州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卓越工程管理与跨界协同》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杭州某地产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卓越工程管理与跨界协同》内训

 
摘要:2020年08月15-16日中房商学院受杭州某地产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卓越工程管理与跨界协同》主题交流培训。
 
本次课程特邀嘉宾为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韩老师,韩老师师资库工程管理专家、顾问。高级工程师、硕士、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PMP项目管理专家。现任某股份地产公司工程总监。历任中海地产公司工程部经理、中海建设监理公司工程总监、某外商独资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

此次培训,韩老师从“大运营体系下的项目管理”,“运营与工程管理协同关系”,“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管理协同关系”,“工程管理与总、分包协同关系”,“多项目管理如何有效协同”五个方面系统的跟学员们分享了工程管理的各个方面。同时,为了加深学员们的理解,课程中还增加了很多案例的讨论分享,帮助学员通过共创的方式将所学的内容进行转化,从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中房商学院(www.zhongfang.org.cn)是中国房地产高端智业品牌。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