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国有集团成功实施《全流程成本》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国有集团成功实施《全流程成本》内训

查看: | 2019-03-04 15:03:21|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9年2月,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国有地产集团实施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成本控制内训课程。

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国有集团成功实施《全流程成本》内训

中房商学院长久以来深入研究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把推进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视为责任。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不断变化的状况下,中房商学院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不断推出新的课题,收到众多房地产企业的追捧与好评!

房地产行业因为其独特的行业特征,受到资金及政策的多重影响,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成本控制的要素均有不同,如何做好成本控制,是当前房地产行业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中房商学院特邀行业知名专家,为企业制定了《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成本控制》的课程。

2019年2月,中房商学院为某大型国有地产集团实施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成本控制内训课程。

参会学员纷纷从本职工作的角度向安老师提问。结合实例,幽默风趣的现场问答与诊断使大家笑声不断,纷纷表示大有收获。一天的课程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有很多学员对课程提出了宝贵意见。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