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报批报建策略公共关系》北京圆满结束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报批报建策略公共关系》北京圆满结束

查看: | 2017-04-24 17:22:40|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2017年4月21-22日,中房商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项目报批报建策略、技巧及公共关系维护》主题公开课。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报批报建策略公共关系》北京圆满结束
 
        房地产开发特点是:1.周期长、投资量大;2.多专业,多阶段,多节点;3.高风险、高回报,需要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项目的成功一定是一个团队目标一致、通力协作、不断努力的结果。重点在三大节点:A、项目开工;B、开盘;C、内控交房;两大阶段:项目前期阶段、项目实施阶段(通过图表和案例说明)。
这是一门结合房地产全程开发的报建实战课程,通过开发流程的一系列报建环节的梳理和核心部门公共关系的剖析,告诉房地产企业老板、集团开发负责人一个优秀的报建人员如何高效地进行该项工作,才能保证企业开发项目快速取得合法证照。
 
        良好公共关系的建立与维护不仅对于已开发项目具有直接的促进作用,还对于公共危机的处理和化解、企业长期形象的建立、各项优惠政策的博取具有重要的意义。可以让地产公司老板提高对开发报建的认识,培养和训练专业的报建团队,让你从不断发生的繁琐的企业管理工作中,找到最核心的关键,做一个内行的开发管理者!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报批报建策略公共关系》北京圆满结束
       在此背景下,2017年4月21-22日,中房商学院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房地产项目报批报建策略、技巧及公共关系维护》主题公开课。
 
        本次课程第一天由中房商学院专家从总经理角度的公共关系构建与维护展开了对开发报建工作的详细解读,第二天由中房商学院另一位专家给学员们详解报批报建主线条及验收确权环节的关键节点及策略,学员们通过课程的学习,规范、统一将来的业务管理运作流程,使专业管理水平和工作绩效得以大幅提升。参加培训的公司,可以此为基础,建立项目报建及配套管理的业务流程,并逐步完善企业自己的房地产开发管控系统。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报批报建策略公共关系》北京圆满结束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7895.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