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当代置业成功实施《卓越领导心智模式》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当代置业成功实施《卓越领导心智模式》内训

查看: | 2018-03-05 10:58:52|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8年3月3日,中房商学院受当代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NLP卓越领导力心智模式》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当代置业成功实施《卓越领导心智模式》内训

著名管理学家彼得·圣洁提出“三流管理者学管理知识、二流管理者学管理技巧、一流管理者修炼管理心智。” 心智模式是指深植在我们心中关于自己、别人、组织及周围世界的假设、形象和故事,并深受习惯思维、定势思维、已有经验的局限。我们的管理烦恼主要不是来源于外部环境,更多是来源于我们的内在心智模式。

2018年3月3日,中房商学院受当代置业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NLP卓越领导力心智模式》主题交流培训。

摘要:2018年3月3日,中房商学院受当代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NLP卓越领导力心智模式》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特邀NLP(身心语言程式学)执行师戴老师讲解心智模式对管理的影响,如何管理困境背后的心智模式,如何卓越心智成就敬业团队,如何走出管理心智的困扰,如何运用积极思维法走出管理压力及职场焦虑。

通过戴老师细致的讲解,让学员收获了走进自己的内在世界,自我反思找到阻碍领导力发展的心理障碍及相关心智模式;去探索引领自己及他人心灵的路径,懂得运用积极思维法,重建领导力的核心心智模式。

摘要:2018年3月3日,中房商学院受当代地产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NLP卓越领导力心智模式》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243.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