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站 > > 中房商学院为融誉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精装修解析》内训

[]中房商学院为融誉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精装修解析》内训

查看: | 2018-04-26 15:40:07|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小齐

摘要:2018年4月20日,中房商学院受融信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 《2018年房地产精装修实战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融誉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精装修解析》内训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趋成熟,各地陆续出台精装修政策,住宅精装修是大势所趋,政策我们如何解读?该如何应对?“精装修”这个已在房地产业已经不陌生的名词,已成为房地产商销售竞争中的热点,精装修房的品质和效果已经成为购房者买房的重要依据,精装修中的设计管理已在房地产业起举足轻重的作用,设计管理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房地产销售业绩,甚至影响房地产商的金字招牌。

2018年4月20日,中房商学院受融誉集团的邀请,深入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 《2018年房地产精装修实战解析》主题交流培训。

中房商学院为融誉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精装修解析》内训

中房商学院特邀精装修项目的管理专家胡老师通过房地产精装修项目的定位、组织管理、产品研发及设计管理;房地产精装修开发项目的目标成本控制及采购管理;房地产批量精装修开发项目的施工管理及项目交付核心要点解码等三部分来详细讲解了精装修的设计定位及主要事项。

李老师案例与实、认知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学员的潜力与反思,深受学员的喜欢。

中房商学院为融誉集团成功实施《房地产精装修解析》内训

中房商学院房地产内训定制课程也受到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推崇,中房商学院可以直接根据委托单位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需求分析、问题诊断、方案定制、培训实施、评估跟踪等一系列服务,中房商学院内训事业部已经为数百家房地产企业成功实施了定制内训,定制内训针对性更强、效率更高。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enzhan/8266.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