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曝光 > > 王健林注资马德里竞技5000万欧元曝光

[]王健林注资马德里竞技5000万欧元曝光

查看: | 2014-10-15 10:55:13|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今日一则消息,万达集团王健林被曝注资马德里竞技5000万欧元,不仅仅是足球方面的投资。注资马德里竞技现在看起来仅仅是万达集团为整个计划的铺垫,王健林和马竞方面原则上已经达成了协议。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中国富商王健林注资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一事有了新的进展,昨日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称,王健林将向马竞至少注资5000万欧元,从而获得俱乐部20%的股份,这次注资后,王健林将获得马竞俱乐部在经营方面的决策权。
 
  西班牙媒体披露,马竞俱乐部现在大概有2亿欧元的债务,在过去的这个夏天,俱乐部为了维持运营,不得不卖掉球队的几位球星。而在马竞运营陷入困境后,Libertad Digital率先披露了王健林将注资俱乐部的消息,而这家名为“Libertad Digital”的西班牙媒体更是详细描述了王健林在马德里市的一些大动作。
 
  该媒体称王健林为中国的超级亿万富翁,专门建设豪华酒店、购物场所和娱乐场所,王健林的万达集团也将目光投向了马德里市,不仅仅是足球方面的投资。注资马德里竞技现在看起来仅仅是万达集团为整个计划的铺垫,王健林和马竞方面原则上已经达成了协议。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baoguang/602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