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认证 > 经理人 > > 商业地产认证培训获青睐 职业经理人成行业"抢手人才

[]商业地产认证培训获青睐 职业经理人成行业"抢手人才

查看: | 2012-09-26 16:32:59|发布者: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办,中房商学院承办的全国首期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日前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百余位商业地产企业的高管参加了由万达集团、金融街投资集团、中粮地产和香港司培思商业管理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系统实战的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办,中房商学院承办的全国首期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日前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百余位商业地产企业的高管参加了由万达集团、金融街投资集团、中粮地产和香港司培思商业管理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系统实战的集中授课培训和综合素质测评考核。我国即将诞生全国首批获得行业认证的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目前已有部分即将获得此项认证的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受聘于全国知名商业地产企业,其自身价值得到充分提升,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也同时获得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和青睐。

近年来,随着被称为“史上最严厉宏观调控”的常态化,住宅地产市场受压严重,而商业地产投资价值再次凸显。商业地产市场风起云涌,俨然进入了黄金发展期。房企转商热潮也逐渐成型,但是企业转型却存在重重危机。

商业地产既是天堂,也是炼狱,由于兼具地产、商业、投资等多重属性,进入门槛高、运营复杂、投资回报期长,自然是聚宝盆、摇钱树,但也往往成为冒险家的乐园。商业地产,模式是灵魂,人才是核心,资源是关键。据中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委会秘书长蔡云女士介绍,商业地产开发与住宅地产模式迥异,其职业经理人需要更强的实战操盘经验和资源整合与管理能力,而当前全国商业地产领域,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可谓是凤毛麟角极度匮乏。目前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基本以经验型和非专业型为主,主要来自四方面:零售企业转行、房地产企业转型、自行摸索培养、国外和港台的相关专业人士等。商业地产企业专业人才获得方式主要有企业自身培养、猎头挖角、参加专业机构的培训等三种方式,但是从目前来看,大多数的职业经理人执业能力单一,能够全面掌握商业地产运营全程的高端人才稀缺。

为破解高端专业人才匮乏制约商业地产发展的瓶颈,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进一步促进我国商业地产健康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培训部暨中房商学院经过对我国商业地产行业和商业地产企业高管执业素质提升需求的考察和调研,推出了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体系,并颁发目前在全国商业地产业领域内最权威和实用性的《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证书》。

中房商学院将在总结首期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经验与得失的基础上,于2012年1月5日起推出更符合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需求的新一期商业地产职业经理人认证培训。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jingli/1352.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