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青岛】市场下行期如何精准实现完美交付及各地交付项目实操研讨(10月22-23日)

[]【青岛】市场下行期如何精准实现完美交付及各地交付项目实操研讨(10月22-23日)

查看: | 2022-09-28 11:12:12|发布者:

张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房地产大客户关系管理从业经验11年,曾担任融创、中梁等top系列房地产企业大区客关管理负责人

【青岛】市场下行期如何精准实现完美交付及各地交付项目实操研讨(10月22-23日)

 

【课程收益】

市场下行期,经济形势持续恶化,整个社会心理都发生了改变,从而客户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房企面临生死大劫,交付大年的到来让企业和客户同时都面临着挑战。交付不仅牵涉项目成败、也影响企业品牌形象,社会的安定和谐,备受行业、客户、社会的关注。

  如何在市场下行期跟随大环境稳定的交付?如何有效预控、应对交房群诉纠纷或冲突?如何系统化减少交房风险,成了各企业都面临的难题。

  面对现有状况,我们如何应对,是传统的进行强交还是做好全周期的把控?此刻“临阵磨枪”否真的有用?我们真的懂客户在想什么吗?

本期课程以市场下行为大背景带学员走入实现完美交付的系统,并结合各地“知名”困难项目交付的实操案例进行深度剖析,现场碰撞及时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

【讲师介绍】

张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房地产大客户关系管理从业经验11年,曾担任融创、中梁等top系列房地产企业大区客关管理负责人,有丰富的一线专业实操经验及团队管理经验,在此期间带领团队一年内交付困难项目27个,实现完美交付15个,同时多项目实现交付客户满意度双百的标杆成绩。多年来带领团队处理疑难客诉问题千余件,担任中梁北方大区客户关系管理负责人期间,创建客户体验类活动体系及全周期风控管理“十二步法”,客户投诉管理“五步法”,并担任企业服务品牌代言人,联合集团落地企业服务品牌,过程中分管品牌及媒体沟通,保证各团队高效协作,各项目稳定交付。全面实现连续三年客户满意度集团第一、投诉管理集团第一、完美交付集团第一,获得优秀团队领导者、金牌讲师及最佳团队等荣誉称号 。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项目交付的管理目标

 (一)房地产交付过程总的痛点

1.自身的问题

2.客诉的进阶

 (二)什么样的交付才是“完美交付”

1.对于外部“完美交付”的核心目标是什么?

2.对与内部“完美交付”的核心目标是什么?

第二部分:实现完美交付的四大法则

(一)全周期客户视角联动管控

1.全周期8大部门的联动逻辑

2.全周期风险管控“9步法” 

3.客户触点“5步”法

4.客户投诉冲突及危机的四级分类

5.交付各项指标的管控

(二)交付管理体系搭建及实施

1.六步执行《项目交付风险因子清单》

2.四阶段全维度轮回控险

3.过程循环管控问题

4.启用葫芦串联机倒排

5.控产品服务

6.工地开放的执行

7.物业公司的介入

8.交付流程的梳理及提升

9.1个中心,2个基本点,10个执行计划

10.分工责权 强力合作 制度加强

11.危机机制的启动

9.1个中心,2个基本点,10个执行计划

10.冲刺完美 满意闭环

(三)全周期体验类活动体系搭建

 (四)交付管理总结回顾

1.交付总结的维度

2.缺陷案例反馈机制

第三部分:项目交付危机管理

(一)危机分级标准和管理

(二)危机预判模型

(三)危机发展阶段

(四)危机处理原则

第四部分:“后疫”时代下我们该如何“升级”

(一)交付市场背景

(二)重点影响

(三)冲刺完美交付

第五部分:交付项目实操研讨

(一)山东地区项目交付案例

(二)江苏地区项目交付案例

(三)山东地区全周期风控复盘研究

【课程说明】              

【课程时间】2022年10月22-23日   青岛

【课程费用】4800元/人,包含培训费、资料费、会议服务费(本次课程会员划卡1人次)      

【联系方式】中房商学院陈老师 18301562532(同微信)  邮箱2113220432@qq.com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2485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