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成都】优秀房企高品质项目考察(精品住宅)(9月17-18日)

[]【成都】优秀房企高品质项目考察(精品住宅)(9月17-18日)

查看: | 2022-09-01 10:57:38|发布者:

活动安排项目介绍项目一:七一城市森林花园【已交付】项目亮点:西南首座第四代建筑, 拥有一层一庭院的特征。七一森林城市花园位于成都市
\
活动安排

undefined


项目介绍

项目一:七一城市森林花园【已交付】

项目亮点:西南首座第四代建筑, 拥有一层一庭院的特征

七一森林城市花园位于成都市新都新都城区,由成都七一置业有限公司建成,总建筑面积442356,总占地面积59196,共计房屋232户。

七一城市森林花园集合了中国传统四合院、胡同街巷、空中园林、空中停车、电梯房和空中别墅等众多建筑优势于一身,在全球开创出了一种全新的“中国住房模式”。即层层有街巷,户户有庭院!使居住重新拥有街坊四邻,拥有前庭后院,拥有户外活动空间,拥有绿色自然,使老人不再寂寞,使儿童不再孤单!可在家种树、种花、种菜,可将车开到空中四合院里家门口,使人们更方便回家停车和驾车出行。

 

undefined

 

 

旭辉·江山和鸣【已交付】

项目亮点:全国第十一座江山系战略作品,百亩低密纯洋房大盘。

旭辉集团位居中国地产15强,专注高端修为。项目择址天府北中轴与成都中环交汇处,落定约260万方韦家碾TOD规划。

全系配套,生活氛围醇熟:①多维立体交通网,1号线、中环路、快速路多条城市主干道环伺,纵横全城。②一河一湖四公园,天然氧吧,满足全面城市公园生活。其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是全国唯一的特效声景观公园,家门口的演唱会。③刚刚好的商业配套距离,龙湖北城天街1km,城北宜家2km,安静便捷。④一路之隔,满足全龄教育需求,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

项目以旭辉第五代产品体系cifi-5为蓝本,设计业主社交空间,定制生活排场。更有香港上市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TOP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TOP7,为业主提供“悦心服务”“37℃温度社区”。

 

undefined

 

 

项目融创·至和雅颂【在售】

项目亮点:溯源宋代建筑美学,融合成都“时尚、包容”的城市文化,以现代化设计手法打造宋风叠院

融创至和雅颂位于成都市主城东中环腹地,是融创宋风人居产品的又一巅峰之作,项目在规划上形成“内外有秩,出入有序”的布局观,打造门、园、街、巷、宅的归家仪式感。主次礼序、错落有致、视线转折。讲究街巷串院,宅院相依。

融创至和雅颂对宋式建筑进行转译提炼,同时结合现代材料工艺等进行符合现代价值取向的演化设计。设计师着力于建筑细部的刻画、推敲,使主体建筑造型走向工巧、精致,展示宋代建筑整体的构饰精美

 

undefined  

 

 

项目麓湖生态城【在售+已交付

项目亮点:被业内誉为“中国四大神盘”之一。

麓湖生态城是成都万华房产在麓山国际社区获得成功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以稀缺生态资源为基底,聚合高端居住、高端产业及休闲娱乐配套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城是国家级“天府新区”最先呈现的高端生态示范区。总规划面积约8300余亩、产业集群规划面积约16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方——复合型城市级规划让居住生活一体化成为可能。麓湖规划湖域面积约2100亩,超过成都主城区湖面总和。珊瑚状水域延伸至每一个城市空间,600余亩湿地、草地、森林构建完整生态体系——建筑、艺术、生活与自然在此和谐共生。

 

 undefined

 

 

项目奥园·半岛ONE【在售】

项目亮点:完成由网红示范区到交付大区的转变,良好地兑现了产品力承诺。

奥园半岛ONE 项目,是2020年奥园集团在成都的封面,承载着特殊的战略意义:唯一镶嵌在怡心湖环湖路以内的住宅用地、唯一怡心湖板块内低容积率纯墅用地、唯一可270度俯瞰怡心湖盛景的绝版地段。

项目占地67亩,容积率1.5,完美扇形的规划布局拥湖揽园,别墅尽收美景,简洁外立面结合落地玻璃窗使得居家视野开阔,与周边风景环境一气呵成,在“构筑健康生活、营造智慧社区”产品主张指引下,为客户营造不一样的诗意生活!

 

 undefined

 

项目万科·星耀天府【在售】

项目亮点:天府新区万科又一灯塔级作品,天府中心极具艺术设计的城市地标项目

万科·星耀天府设计以“云谷绿岛”为核心理念,融入“云、雾、石、谷”四个元素,力图呈现出“城市中的森林居所”。其中,示范区设计以川西峡谷景观为灵感,回归“公园城市”本质,于钢筋水泥中打造出一处“城市森林峡谷”。峡谷绿道蜿蜒深远、景观屋面飘逸起伏、采光井如巨石般散落于峡谷之上……这些元素营造出多维度的沉浸式空间体验,构建出一个新型立体休闲交互中心。

高颜值流光璀璨外立面造价成本更高的铝板和玻璃幕墙,几乎已成为豪改类项目的共同趋势,但如此大面积的使用曲度铝板和曲面玻璃幕墙,还是让业内人士忍不住眼前一亮:以钢琴为灵感,凝练优雅的线条感、黑白分明的节奏感,流光琴键立面赋予了建筑韵律之美。在星耀,每一栋建筑,都是一座艺术品。

 

 undefined

活动对象

房地产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工、分管工程副总、房地产项目总经理、设计研发负责人、工程负责人等。

 

活动说明

 

  】中房商学院              

活动时间】2022917-18

活动费用5800元/人,以上费用包含考察、会议室费用、活动期间交通费用、午餐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接送站服务,详情于活动前一周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陈老师 15838185026(同微信)  邮箱2113220432@qq.com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2462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