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南宁】标杆房企示范区打造及销控策略实战解析(8月25-26日)

[]【南宁】标杆房企示范区打造及销控策略实战解析(8月25-26日)

查看: | 2020-07-31 09:50:50|发布者:

朱晓波老师,原碧桂园集团营销学院创始院长,川渝区域营销金鹰总,碧桂园营销标准化项目负责人,房地产营销体系创建和创新转型发展专家,碧桂园、云星、建发、远洋、蓝光营销标准化体

【南宁】标杆房企示范区打造及销控策略实战解析(8月25-26日)
 

【课程背景】
2020年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新冠疫情的爆发,在给2020年中国经济造成极大影响的同时,房地产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疫情高峰期,全国近60个城市发出“停售”倡议,二手房交易几乎暂停,多地线下售楼处关停、停工停产、复工延期,销售交易量顿减。根据易居·克尔瑞数据,2020年百强房企前5月累计销售金额同比降低严重,2月业绩更差,百强房企环比降低48%,同比降低39%,创下了近几年来单月销售的最低记录。5月“两会”之后,会给房地产企业释放怎样的利好信息应对黑天鹅事件? 
在此情况下,要打赢胜仗我们更需要领军人物,不可否认的是,营销总作为项目营销负责人、城市和区域的营销管理者,他们的营销专业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对一个项目、一个区域的业绩达成往往起到关键作用。如果说营销团队是为业绩增长保驾护航的御林军,那么营销总就是御林军在区域的领军人物。
基于对房地产新形势的理解与房地产营销总监的角色认知,本项目培养目标:
前期运营能力:
营销绝对不只是销售房子,优秀的营销总,一定不会将自己局限于后端的销售,而是努力往前端走,投资拿地、市场分析、产品定位等等。在市场下行环境下,前端的投资,产品决策尤其要谨慎,对营销总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
【课程收益】
客户拓展能力:
淡市里,很多售楼处都喜欢举办暖场活动、促销活动、老带新奖励等等,但这些都是守株待兔,钱花出去了,效果一般,原因很简单,客户在后方,你在前方,方向错了。在买房市场环境下,需要主动出击,寻找客户,实现成交。
人才建设能力:
营销总监就像带兵打仗的将军,需要有一支战斗力强大的团队为他冲锋陷阵,完成业绩。一个营销总能力再强,没有团队也等于零。营销总找到优秀人才的能力非常重要,你不是管理他们,而是帮他们成功,管理团队要霹雳手段,菩萨心肠。
产品打造能力:
产品是营销的基础,好的产品能自我销售。根据市场和客户情况去打造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是成为卓越营销总的关键一步。在快节奏的大环境下,如何增加客户看房过程中停留时间,增加现场体验感,如何最大化展示项目的优势,都考验营销总的产品打造能力。
策略创新能力:
项目卖不动,自己却找不到原因,这才是最恐怖的。新冠疫情发生后对每家企业,每一个项目都是考验,新时期需要新的策略打法,新的创新手法,只有这样才在黑天鹅事件发生后,不仅能活下去,还能活得好。
【课程对象】
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营销副总、营销总监、策划总监、销售总监等营销核心决策者、中高层人员;
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和营销策划公司的总经理及营销策划、销售核心层管理者
【金牌讲师】
 朱晓波老师,原碧桂园集团营销学院创始院长,川渝区域营销金鹰总,碧桂园营销标准化项目负责人,房地产营销体系创建和创新转型发展专家,碧桂园、云星、建发、远洋、蓝光营销标准化体系构建负责人,华为、美国友邦、碧桂园三家世界500强经历。
近20年培训及人才发展经验,在华为、美国友邦、碧桂园三家世界500强公司从事营销及培训管理。2013年创建了碧桂园学院学院,负责近2万营销人才的培养,打造了从营销总、营销项目负责人、营销各专业条线、营销新人的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了营销能力胜任模型,形成了营销各条线的学习路径图,开发了100门营销课程,培养了300位营销讲师。作为营销标准化项目负责人,开发了碧桂园营销标准化,碧桂园营销标准化是碧桂园20多年营销经验的总结,它将碧桂园营销从拿地到开盘及常销期的全过程形成了标准化动作,包含300多个普通节点、500多工作事项、800个流程及模板。营销标准化连续运营对碧桂园2018年过7000亿打下坚实的业务链基础!
【课程大纲】
一、展厅选址与包装
1、常用的展厅4级分类
2、展厅选址的要点
(1)展厅四大选址原则
(2)展厅选址方案如何撰写
3、展厅包装的要点
二、临展点选址与包装
1、临展点选址的要点
(1)临展点四大选址原则
(2)临展点选址方案撰写要点
2、临展点包装的要点
三、示范区选址与包装
1、示范区选址三大重点
(1)售楼处
(2)样板间
(3)示范区
2、示范区包装的要点
(1)售楼处的包装
(2)样板间的包装
(3)示范区的包装
四、示范区参观动线设计
1、示范区参观动线设计原则
2、示范区参观动线设计的要点
五、工抵房
1、工抵房合同履约风险规避的原则
2、工抵房的具体操作流程
3、工抵房的操作要点及附件文本要求
六、房地产包销房
1、包销两种合作模式的选择
(1)超额收益分配模式
(2)计提服务费模式
2、包销操作的基本流程
3、包销谈判的六大注意事项
4、包销实施后的沟通机制
七、房地产整售销售流程与策略
1、整售销售的七大基本流程
2、整售销售的注意事项
八、房地产销控策略
1、什么是销控策略:销控策略与定价策略、优惠策略的区别
2、销控策略的本质——量价关系的博弈
3、如何实现销售控制的方法
【课程说明】
【培训时间】2020年8月25-26日 南宁(详见报道通知)  
【培训费用】人民币4800元/人 包含:讲师费、场地费、茶歇、现场咨询费等;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订餐或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1113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