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孵化操盘经济测算、预算解析(7月11日)

[]【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孵化操盘经济测算、预算解析(7月11日)

查看: | 2020-06-30 09:05:25|发布者:

宋老师,项目管理硕士,知名城市更新专家,城市更新网、城市更新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城市更新项目孵化模式、“城市更新众筹模式”创始人

【深圳】城市更新项目孵化操盘经济测算、预算解析(7月11日)
【课程背景】
 毕十年之功,上百个测算案例经验积累
项目投拓锁定、项目孵化、二级开发,全过程经济测算体系
估算、概算、预算、核算、结算,全方位经济测算工具箱
初级篇、进阶篇、高级篇,逐步带你进入城市更新项目前期操盘核心
城市更新开发项目的重点、难点和核心都是在前期项目孵化。城市更新项目孵化的核心在于开发利益的预分配。在不同阶段,算不同深度的账,并把这些算账结果讲给不同利益相关方听:讲给业主听,讲给政府听,讲给开发商听,讲给孵化资金方听......,最终让各方接受算账结果,并缔结有约束力的利益分配契约,才最终形成完整的二级开发权。因此,系统的经济测算技能,毫无疑问是城市更新项目孵化操盘的核心技能之一。
【课程对象】
1、房地产开发企业总裁、总经理、拓展部/开发部管理人员、城市更新项目部管理层及拆迁谈判人员
2、投资公司、集体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
3、业主委员会主任,物管公司主任、旧工业区大业主
【课程讲师】
宋老师,项目管理硕士,知名城市更新专家,城市更新网、城市更新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城市更新项目孵化模式、“城市更新众筹模式”创始人,城市更新拆赔比估算器发明者,城市更新TIBO实施模式联合创始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顶层架构设计践行者,数十年从事城市更新领域的研究和咨询工作,对城市更新运作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
【课程大纲】
一、规划指标测算
1、更新项目规划指标测算(直接结合案例)
(1)单元范围划定
(2)建设用地范围确定
(3)容积率测算
(4)容积率校核
(5)规划指标确定
(6)功能指标配比确定
2、整备项目规划指标测算(直接结合案例)
(1)留用地比例测算
(2)留用地规划指标测算
3、非农净地开发项目规划指标测算(直接结合案例)
(1)调规
(2)提容
二、补缴地价测算(直接上测算表)
1、测算表中基本概念
2、测算表精讲
  
三、拆赔费用测算
1、拆迁模式设定
2、拆赔费用概算表
3、签约费用
4、房屋腾空费用
四、项目前期孵化操盘工作费用
1、第三方专业服务费用:规划、测绘、评估、交易平台等
2、政府端报批费用
3、业主端协助配合费用
4、项目公司管理费用
五、项目前期孵化操盘其他费用
1、履约保证金
2、项目前融财务费用测算
3、税务筹划测算
六、二级开发费用测算
七、项目货值测算
1、租售模型设定
2、可分配价值测算
八、静态损益测算表(直接上测算表)
九、自由探讨
【课程说明】
【培训时间】2020年7月11日  深圳(详见报道通知)  
【培训费用】人民币3800元/人 包含:讲师费、场地费、茶歇、现场咨询费等;会务组提供酒店代订服务,如需订餐或住宿请在报名回执单中说明,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 系 人】中房商学院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QQ:2113220432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1016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