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列表 > 【郑州】《2020房地产项目总实战特训营》第一期:项目总角色认知及卓越领导力提升(5月)

[]【郑州】《2020房地产项目总实战特训营》第一期:项目总角色认知及卓越领导力提升(5月)

查看: | 2020-04-28 11:04:14|发布者:

《2020房地产项目总实战特训营》第一期:项目总角色认知及卓越领导力提升【课程背景】疾风知劲草,严峻的市场环境也是对企业综合竞争力的考

《2020房地产项目总实战特训营》第一期:项目总角色认知及卓越领导力提升

【课程背景】
疾风知劲草,严峻的市场环境也是对企业综合竞争力的考验。随着行业不断分化加剧,企业要实现规模化发展,项目总的数量和质量就尤为关键。
作为企业一线拼杀的先锋,合格的项目总是支撑公司规模化发展的核心关键人才,优秀的项目总是保障公司经营及产品品质的关键人物!如何从内部挖掘和培养项目总,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理性选择。
中房商学院研究院通过对行业变化的洞察以及对60家会员房企、近1000名在职项目总样本访谈、调研、得出目前行业内项目总需要具备的几个核心竞争力,即业务能力、思维能力、领导能力,并归纳总结出“项目总胜任能力模型”。
\
基于项目总胜任能力模型,2020年,中房商学院“房地产项目总实战特训营”再度升级!结合多年人才培养经验,升级研发项目总培养6大关键步骤,深化课程设置,多形式教学体验,保障学习效果,力争打造一批“懂战略、会经营、带队伍、打胜仗”的项目总。
\

【课程收益】
1、系统提升项目总经理及其团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
2、帮助企业快速培养合格胜任的中高层经营管理人才。
3、全面培养项目总经理正确理解地产项目科学的管理规律,掌握有效管控项目多重目标的系统方法,具备成功管理一个完整项目的能力;
4、帮助储备项目总、职能部门负责人调整管理观念和知识结构,发现差距,加快转型,成为一名合格的项目总。
【课程对象】
在职项目总、储备项目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房地产企业中高管。
【课程说明】
1、学费32800元/人,中房商学院会员企业可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2、5月份开营,学制8个月,17期课程主题,113个学时;
3、小班教学,限额40人;学员须修够78个学时,并提交毕业论文,方可结业。
【课程设置】
\
线上知识补充:
\
【独享福利】
第一重福利:项目总学员本人在学期内可以免费选修其他模块特训营、公开课,满足项目总个性化、多样化学习需求。
第二重福利:项目总学员本人在学期内可以免费参与“中房学堂”,以业务难点、企业痛点、行业热点为主题的论坛、讲座、研讨会、沙龙等活动,探寻新观点的同时,加强同行之间交流。
第三重福利:项目总学员本人在学期内可以免费参与“中房云课”,线上课堂学习,名师直播+优享录播,无限次回放巩固,时间灵活,自由畅学,满足项目总碎片化时间知识补充。
第四重福利:项目总学员可以终身成为中房商学院社群高级会员,与往届学员互通有无,不限次数的参加项目总社群峰会、研讨交流等圈层活动,资源共享,打造共创共享的学习社群。
 

特训营第一期《项目总角色认知及卓越领导力提升》

【课程讲师】
老师:中房商学院高级顾问;现任某集团公司副总裁(战略运营中心、人力行政中心);曾任某上市房企人事行政总经理13年、企业大学校长10年。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美国康奈尔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哈佛MBA,同济大学、复旦大学房地产总裁班、MBA班特聘讲师。颜老师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管理学院,取得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其主修的组织发展学、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学,帮助其跨越航天制造业、酒店业、房地产三大产业,其理论基础在18年的工作经历中不断得到验证和夯实,帮助其在组织发展、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实践成果。拥有15年以上丰富的授课经验,其优秀逻辑思维能力优秀,赋予激情的沟通表达能力,帮助学员深入浅出,在了解理论的同时,掌握诸多实际运用工具,是理论与实践并举的优秀讲师。
【课程大纲】
PART1 不确定时代项目总的挑战与角色定位
一、不确定时代的项目总四个关键挑战
【1】固定思维VS成长思维的挑战
【2】从管理团队到管理组织、实现短期与长期经营目标的挑战
【3】国际化视野的挑战
【4】精细化时代的工具和方法论运用的挑战
【麦肯锡】四个管理素质决定了管理者89%的管理效能
二、不确定时代项目总的四个核心素质要求
【麦肯锡】四个管理素质决定了管理者89%的管理效能
【陈春花】未来领导者的五个胜任素质
【拉姆查兰】管理者的四个核心维度
三、项目总角色定位下的核心胜任力
【1】引领方向的领导者
【2】追求卓越的经营者  
【3】知行合一的思想家
PART2 知己、明道、修为:项目总自我赶超的三个核心
一、知己: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1.知己
【1】自我诊断的TEAM模型:E经历、A能力、M动力、T潜力
【2】优劣势识别:动机、盖洛普优势识别器、贝尔宾团队角色、九型人格
【3】劣势改进的IDP计划
【4】复盘常在
2.知彼
【1】知老板和上级的风格
【2】知下属的价值观、胜任力和匹配度
【3】知平行部门的协作点、找到交点
【4】知客户:监管方、资源方、合作方、公共关系方
【5】知标杆:对标学习四步法
二、明道:道法自然、未来可期
1.我在哪里:企业生命周期之道
【1】企业不同时期的角色、目标、特质
【2】企业不同时代的管控和运营模式选择
【3】企业不同时代的文化选择
2.我要去往哪里:企业持续成功之道
【麦肯锡】组织健康的三个维度和九个要素
【杨三角】企业成功=战略*组织能力(员工思维*员工能力*员工治理)
【沙因】基于战略和业务的组织成功四要素:组织、文化、人才、机制
3.我要靠什么去往哪里:组织能力识别与塑造
【1】组织能力识别的方法:重要性*紧急度*操作难度
【2】组织能力建设落地:塑造理想的思维模式、识别关键岗位和人岗匹配度、改善员工治理方式
【3】 组织能力诊断与持续改善
三、修为:遵循规律、严于律己(领导力十律)
1.承担责任
2.解决难题
3.密切联系群众
4.讲故事
5.当老师
6.从失败中学习
7.反思
8.深思
9.认知自己
10.成为自己
【课程说明】 
【课程组织】中房商学院              
【课程时间】2020年5月  郑州     
【联系方式】陈老师13220116135、18301562532(同微信)  邮箱2113220432@qq.com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10856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