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访谈 > > 林中:2020下半年买房地产股比投资房子好

[]林中:2020下半年买房地产股比投资房子好

查看: | 2020-05-26 16:22:59|发布者: 中房陈老师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 林中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
                    \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 林中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关于下半年房地产行业发展态势,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认为应该还是平稳。但是会出现一个新的情况,个别城市、个别板块分化会很厉害,局部有些非常好卖,但也有些卖不动卖不出去。成交量能够恢复去年同期水平甚至略有增长。

  关于房企如何应对资本市场的变化的问题,林中认为,资本市场有潮流,资本市场也有口味,不同时期口味不一样,目前来看资本市场喜欢稳健、财务负债率低、现金流好、有多元化收入可以支撑的企业。

  关于房企如何既服务好业主又服务好投资人,林中表示,还是做好自己的事。一个企业最好就是做好自己的战略,做好自己的经营,资本市场的话要听,但是也不能全听。涉及到资本市场基本的要求规则,要听;涉及到企业发展的业务和战略就不能全听。林中认为长远看,还是要追求持续的、稳定的、有质量的增长,只要坚持这么做,资本市场总会喜欢这种企业。所以旭辉不会变换自己的策略去迎合资本市场的口味,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鉴于目前复杂的经济形势,林中对于房地产长期看好看多,他认为下半年市场应该以平稳为主,买房地产股比投资房子好。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