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访谈 > > 赵晖:今年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赵晖:今年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查看: | 2019-01-02 11:18:59|发布者: 中房商学院

摘要:辞旧迎新,房地产正式进入2019年,各大房企负责人也对新的一年做出新的部署。2018年的最后一天,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
赵晖:今年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辞旧迎新,房地产正式进入2019年,各大房企负责人也对新的一年做出新的部署。2018年的最后一天,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总经理蒋灿明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

  对于2018年,赵晖总结道,“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运营质量显著提高;优化适应性组织架构,加强总部建设,清晰平台定位,构建新发展体系;发布以‘雅颂天地、和美中国’为愿景的精益化产品体系。”

  目前,中交房地产集团旗下有五大地产平台,涉及国内房地产、海外房地产、资产运营管理、房地产金融、物业管理。其中,国内房地产业务,中交房地产控股绿城中国和中交地产两家上市公司,以及中交置业,大力发展国内房地产业务。在国外,于新加坡注册成立中交海外房地产有限公司,作为海外房地产开发平台。此外,以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和中交鼎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主,分别打造资产运营平台和房地产金融支持平台。

  2018年10月份,中交房地产举行精益化产品体系建设成果展示,其产品体系将以“风雅颂美中”五个住宅产品系列、五个社区商业系列、四个综合体系列和三个长租公寓系列为载体不断地丰富完善、优化升级。赵晖当时表示,中交房地产集团将2018年定位为“产品年”,在文化体系、战略体系、品牌体系、供应链体系的基础上,着手建设精益化产品体系。

  面向2019年,赵晖说,“坚持高目标导向,狠抓‘三基’工程,强化‘三全’管理,推进‘四化’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中交房地产集团高质量发展。”

  以下为全文:

  新年钟声就要敲响,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中交房地产集团领导班子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您们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2018年是令人难忘的。肩负做强做优做大中交集团房地产板块的重大使命,中交房地产集团在“五商中交” 战略引领下,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奋力拼搏,公司发展再创佳绩。

  这一年,我们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在宏观形势趋紧的情况下,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运营质量显著提高;这一年,我们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成为唯一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的房地产央企;这一年,我们凝聚共识,改革起航,优化适应性组织架构,加强总部建设,清晰平台定位,构建新发展体系,焕发新生机;这一年,我们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发布以“雅颂天地,和美中国”为愿景的精益化产品体系, “软实力”不断增强;这一年,我们全员响应,扶贫攻坚,建立助学基金、实施产业和就业帮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这一年,我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四讲四重”领导班子建设,把控大局能力进一步增强。无论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始终保持着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各项工作都有了长足进步。

  过去的一年, 见证了我们的辛勤付出,承载了我们的梦想期望。中交房地产人凭着对庄严使命的坚定与执着,以忘我投入的热情、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敢为人先的气概,为中交集团房地产事业拼搏奋斗。每一份成绩,都倾注着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项目一线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勤劳汗水,在这里,让我再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充满希望的新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有新挑战,新时代更有新机遇。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我们发展的不竭动力。

  面向2019年,中交房地产人要努力把握改革奋进的时代脉搏,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双百行动”契机,积极应对挑战,以发展为目标,以稳定为基础,以改革为动力,以效益为前提,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战略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市场导向,坚持价值导向,坚持高目标导向,狠抓“三基”工程,强化“三全”管理,推进“四化”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中交房地产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下同欲者胜。 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交集团坚强领导下,戮力同心,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以自我加压的责任感,不等不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中交房地产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让我们满怀信心,充满期待,一起迎接美好新年的到来!

www.zhongfang.org.cn
除非注明,文章均为 中房商学院 原创,本文地址:http://www.zhongfang.org.cn/fangtan/8511.html


推荐文章

更多

    名称:中房商学院



    微信号:zfxedu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领奖